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佳礼资讯网 首页 新闻焦点 查看内容

SST开跑在即 国阵挑战希盟一年内降低物价

19-7-2018 04:56 PM| 发布者: Cari_INTERN3 | 评论: 30

摘要: 他要希盟政府证明,销售与服务税(SST)替代消费税(GST)后,可以减轻人民的负担。
反对党领袖阿末扎希今日表示,国阵将给予希盟政府一年的时间,来证明销售与服务税(SST)可以降低商品价格!

据《马来邮报》报道,阿末扎希在国会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他希望希盟政府得以证明,销售与服务税(SST)替代消费税(GST)后,可以减轻人民的负担。



阿末扎希表示,他放眼看希盟政府如何把取消GST后的收入归换给人民,以降低生活成本。

政府将在9月1日落实销售与服务税制(SST),财长林冠英指出,相较于消费税,仅有38%商品征收销售税。
11

4

生气
8

惊讶
16

难过
11

好笑
11

无聊

刚表态过的朋友 (61 人)

  • 无聊

    匿名

  • 无聊

    匿名

  • 惊讶

    匿名

  • 赞

    匿名

  • 生气

    匿名

  • 难过

    匿名

  • 惊讶

    匿名

  • 难过

    匿名

  • 难过

    匿名

  • 难过

    匿名

  • 赞

    匿名

  • 难过

    匿名

  • 难过

    匿名

  • 赞

    匿名

  • 赞

    匿名

  • 好笑

    匿名

  • 惊讶

    匿名

  • 难过

    匿名

  • 赞

    匿名

  • 惊讶

    匿名

  • 好笑

    匿名

  • 好笑

    匿名

  • 惊讶

    匿名

  • 难过

    匿名


ADVERTISEMENT


发表评论 | 在论坛留言

最新评论

引用 pattern料料 19-7-2018 05:09 PM
没GST之前是什么T? 难道印尼仔不知道大部分人反锅震是因为GST吗?人民就是觉得GST比SST更加中负担啊
印尼仔是不是当了主席后就失忆了?
引用 肥仔聪 19-7-2018 05:14 PM
pattern料料 发表于 19-7-2018 05:09 PM
没GST之前是什么T? 难道印尼仔不知道大部分人反锅震是因为GST吗?人民就是觉得GST比SST更加中负担啊
印尼仔是不是当了主席后就失忆了?

不是失忆,是装失忆,而且我还嗅到酸酸的捏。。
引用 pattern料料 19-7-2018 05:18 PM
肥仔聪 发表于 19-7-2018 05:14 PM
不是失忆,是装失忆,而且我还嗅到酸酸的捏。。

没事必须要吠几声的,毕竟反对党嘛
引用 肥仔聪 19-7-2018 05:23 PM
pattern料料 发表于 19-7-2018 05:18 PM
没事必须要吠几声的,毕竟反对党嘛

好歹也是主席喔,要吠也得吠有point啊,这些小事为何不安排马仔做呢。。
引用 RingRingRing 19-7-2018 05:23 PM
国阵以前实施gst时说物价会下降,结果不降,反而水上高涨
引用 pattern料料 19-7-2018 05:26 PM
肥仔聪 发表于 19-7-2018 05:23 PM
好歹也是主席喔,要吠也得吠有point啊,这些小事为何不安排马仔做呢。。

他以为这个point很有power所以自己来
引用 肥仔聪 19-7-2018 05:32 PM
pattern料料 发表于 19-7-2018 05:26 PM
他以为这个point很有power所以自己来

让我想起LMF那首歌。。
引用 filenes 19-7-2018 06:08 PM
一年后见真章.
引用 Hishammudin 19-7-2018 06:13 PM
不用等一年

表哥沒得收GST,已經老了許多
引用 cikmekyee 19-7-2018 07:07 PM
物价持续高涨是事实。
引用 jnchen 19-7-2018 07:29 PM
此人不说废话,毫无存在感
引用 mark 19-7-2018 07:33 PM
对反对党太失望了....
引用 mark 19-7-2018 07:35 PM
RingRingRing 发表于 19-7-2018 05:23 PM
国阵以前实施gst时说物价会下降,结果不降,反而水上高涨

国阵的GST 不是回馈人民而是进了贪官们的口袋....

引用 drunkinrain 19-7-2018 07:57 PM
为什么要接受挑战?为什么要限制一年?
限制一年不是大选宣言。
引用 recona 19-7-2018 08:12 PM
他除了会这种空话大概也屁不出什么治国良方了
说好的26亿捐献者呢
引用 红虹轰 19-7-2018 08:17 PM
他在开玩笑吗?当年他的老大,现在还是他的老大说gst会让物品降价,结果物品价格只往北走。
另外,我还在等着希盟公布国阵执政是,计算油价的方程式。虽然现在看来已是不关紧要,但我还是很好奇它的算法
引用 aidj 19-7-2018 08:25 PM
人民感觉比数字重要
引用 为人民服务 19-7-2018 08:26 PM
抓掉贪污污吏,拿回他们贪来的财产填补国库,以降低人民的负担。
引用 20tlv04 19-7-2018 08:28 PM
Hishammudin 发表于 19-7-2018 06:13 PM
不用等一年

表哥沒得收GST,已經老了許多

河马沒钱花, 已经变成巫婆了

查看全部评论(30)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05 PM , Processed in 0.125023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