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attern料料 发表于 19-7-2018 05:09 PM 没GST之前是什么T? 难道印尼仔不知道大部分人反锅震是因为GST吗?人民就是觉得GST比SST更加中负担啊 印尼仔是不是当了主席后就失忆了?
肥仔聪 发表于 19-7-2018 05:14 PM 不是失忆,是装失忆,而且我还嗅到酸酸的捏。。
pattern料料 发表于 19-7-2018 05:18 PM 没事必须要吠几声的,毕竟反对党嘛
肥仔聪 发表于 19-7-2018 05:23 PM 好歹也是主席喔,要吠也得吠有point啊,这些小事为何不安排马仔做呢。。
pattern料料 发表于 19-7-2018 05:26 PM 他以为这个point很有power所以自己来
RingRingRing 发表于 19-7-2018 05:23 PM 国阵以前实施gst时说物价会下降,结果不降,反而水上高涨
Hishammudin 发表于 19-7-2018 06:13 PM 不用等一年 表哥沒得收GST,已經老了許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10 PM , Processed in 0.07793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