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江 发表于 23-4-2018 10:43 AM 无法无天@lokecl @斯克 @kimi17 @finity
kimi17 发表于 23-4-2018 10:46 AM 昨晚看到了,这地区有时候很危险一下的。 我妈妈家靠近这个区。
江 发表于 23-4-2018 10:59 AM 那一带蛮多黑皮吧!
kimi17 发表于 23-4-2018 11:09 AM erm.其实在sentosa那一带也蛮多的。 berkerley还是属于华人较多。 所以他们容易打枪,再加上哪里的屋子较旧。 我妈妈那里的还是从屋顶爬进去的那种。
alfa1 发表于 23-4-2018 11:46 AM sentosa治安会比其他地方好。 为什么?因为匪徒住在sentosa的话,是不会在自己的地方打枪。
金灵小筑 发表于 23-4-2018 11:40 AM 第二段影片的, 明明已經把電動門關上了, 為什麼還要再打開讓匪徒闖進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33 PM , Processed in 0.09478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