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7-7-2010 10: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10: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拉直后如果真的有4条lane。。。至少不用和motor挤来挤去咯。。。。最讨厌那些插来插去的motor bi ...
SevenDwarfs 发表于 7-7-2010 10:35 AM 
我看最大的问题是在于MSIA CHECKPOINT的CUONTER很象只有四条LANE对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10: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时间吧,会比较迟塞,不会像现在这样78早6am前就开始塞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10:36 AM 
为什么会比较迟塞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10: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拉直后如果真的有4条lane。。。至少不用和motor挤来挤去咯。。。。最讨厌那些插来插去的motor bi ...
SevenDwarfs 发表于 7-7-2010 10:35 AM 
希望摩托是分开的,不然大家都不安全。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10: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10: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at结婚fri拿leave赶回hometown????放工后还是可以会的嘛。。。除非你做晚班咯
SevenDwarfs 发表于 7-7-2010 10:38 AM 
这POLAR会帮我回答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10: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10: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做的工时间不稳定... 我朋友SAT结婚, 我为了当兄弟却要拿FRI的LEAVE...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10:35 AM 
不然拜五半天,4pm一起走人。。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10: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我就知道昨晚你在你姑姑家过夜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10:42 AM 
是的,昨晚去看我婆婆。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10: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然拜五半天,4pm一起走人。。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10:45 AM 
你要载我到MSIA的家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10: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昨晚去看我婆婆。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10:47 AM 
你的BRO对你真的是好...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10: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evenDwarfs 于 7-7-2010 10:54 AM 编辑
我看最大的问题是在于MSIA CHECKPOINT的CUONTER很象只有四条LANE对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10:41 AM 
对。。有4排counter。。。。。。只要通到causeway前把Motor分开。。。那么交通也会比较顺畅吧。。。。如果有4条lane。。。。1条给bus。。。2条给车。。。1条给motor。。。。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10: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BRO对你真的是好...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10:48 AM 
等我bro来回答你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10: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10: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bro来回答你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10:54 AM 
你不只是水妹, 还是个COPY CAT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10: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会比较迟塞呢???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10:42 AM 
我的推测而已,现在这样塞,很大的原因是桥很弯又窄然后摩托又挤来挤去。。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1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POLAR会帮我回答的.....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10:43 AM 
又关我事?你经理要放人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1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载我到MSIA的家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10:48 AM 
这个要想想,时间安排到是没有问题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1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BRO对你真的是好...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10:48 AM 
我对你不好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11: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