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7-2010 10: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她是你的谁????
SevenDwarfs 发表于 7-7-2010 10:39 AM


不是我亲戚
18号家的小女儿是我姑姑照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10: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拉直后如果真的有4条lane。。。至少不用和motor挤来挤去咯。。。。最讨厌那些插来插去的motor bi ...
SevenDwarfs 发表于 7-7-2010 10:35 AM


我看最大的问题是在于MSIA CHECKPOINT的CUONTER很象只有四条LANE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0: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时间吧,会比较迟塞,不会像现在这样78早6am前就开始塞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10:36 AM


为什么会比较迟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0: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拉直后如果真的有4条lane。。。至少不用和motor挤来挤去咯。。。。最讨厌那些插来插去的motor bi ...
SevenDwarfs 发表于 7-7-2010 10:35 AM



希望摩托是分开的,不然大家都不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0: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靠近我姑姑家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10:37 AM


那么我就知道昨晚你在你姑姑家过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0: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at结婚fri拿leave赶回hometown????放工后还是可以会的嘛。。。除非你做晚班咯
SevenDwarfs 发表于 7-7-2010 10:38 AM


这POLAR会帮我回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7-7-2010 10: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摩托是分开的,不然大家都不安全。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10:42 AM


我只能够说....TGG
因为SG的都没有分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0: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做的工时间不稳定... 我朋友SAT结婚, 我为了当兄弟却要拿FRI的LEAVE...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10:35 AM



不然拜五半天,4pm一起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10: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我就知道昨晚你在你姑姑家过夜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10:42 AM



是的,昨晚去看我婆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0: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然拜五半天,4pm一起走人。。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10:45 AM


你要载我到MSIA的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0: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昨晚去看我婆婆。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10:47 AM


你的BRO对你真的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0: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evenDwarfs 于 7-7-2010 10:54 AM 编辑
我看最大的问题是在于MSIA CHECKPOINT的CUONTER很象只有四条LANE对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10:41 AM



    对。。有4排counter。。。。。。只要通到causeway前把Motor分开。。。那么交通也会比较顺畅吧。。。。如果有4条lane。。。。1条给bus。。。2条给车。。。1条给mot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0: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BRO对你真的是好...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10:48 AM


等我bro来回答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0: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有4排counter。。。。。。只要通到causeway前把Motor分开。。。那么交通也会比较 ...
SevenDwarfs 发表于 7-7-2010 10:53 AM

对。。有4排counter。。。。。。只要通到causeway前把Motor分开。。。那么交通也会比较 ...
SevenDwarfs 发表于 7-7-2010 10:53 AM


学你回两个
MOTOR哪里可能自己一条LANE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0: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bro来回答你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10:54 AM


你不只是水妹, 还是个COPY C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0: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会比较迟塞呢???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10:42 AM



我的推测而已,现在这样塞,很大的原因是桥很弯又窄然后摩托又挤来挤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1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POLAR会帮我回答的.....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10:43 AM



又关我事?你经理要放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载我到MSIA的家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10:48 AM



这个要想想,时间安排到是没有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BRO对你真的是好...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10:48 AM



我对你不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1: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只是水妹, 还是个COPY CAT
little_orc 发表于 7-7-2010 10:55 AM


哪里有cat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11 PM , Processed in 0.09003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