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得必有失,那個是送的,免費的 野比 发表于 11-10-2010 07:34 AM
使用道具 举报
可以转送给你吗? 和平万岁 发表于 11-10-2010 05:53 PM
或許你可以醬安慰自己, 他們以前還沒有用有害物質來製造indomee 是你停止吃了之後他們才開始 fulfill328 发表于 11-10-2010 05:53 PM
我之前讀書的時候吃了那麼多,現在應該沒得救了 認命吧 野比 发表于 11-10-2010 07:34 AM
可以,我再轉送給屁股 野比 发表于 11-10-2010 07:57 PM
你不知道罷了 她不懂有多開心還問我什麼時候,她要準備一下 野比 发表于 11-10-2010 05:44 PM
他的妄想症越來越嚴重 fulfill328 发表于 11-10-2010 05:51 PM
你是不是还没睡醒?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1-10-2010 08:09 PM
可以,我再轉送給屁股 野比 发表于 11-10-2010 05:57 PM
我去melb找你出去喝茶要吗 和平万岁 发表于 11-10-2010 06:11 PM
应该是以前吃太多indomee的关系,他自己都讲自己没药救了。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1-10-2010 06:11 PM
好啊,我现在在墨尔本度日如年叻! 你什么时候过来?周末或星期五我都随时候待! 再不找些节目,我应该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1-10-2010 06:14 PM
好啊,我现在在墨尔本度日如年叻! 你什么时候过来?周末或星期五我都随时候待! 再不找些节目,我应该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1-10-2010 08:14 PM
反正你有人要了,变到大kingkong酱也没关系 和平万岁 发表于 11-10-2010 05:58 PM
我这个星期真的会下melb,去办事两三天,约你出来拍拖可以吗? 和平万岁 发表于 11-10-2010 05:59 PM
我再转送回给你。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1-10-2010 06:12 PM
你是不是还没睡醒?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1-10-2010 06:09 PM
很大可能是這樣, 想不到那麼多年後才發作 fulfill328 发表于 11-10-2010 06:23 PM
我应该后天去,呆两天而已,因为这里的工还没有结束,要回来,然后再等11月才正式搬去vic 我明 ... 和平万岁 发表于 11-10-2010 06:2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50 PM , Processed in 0.06184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