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7-2010 0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新山吗?
pelangi 那里好像有韩国餐..
不知道好不好吃
yaya_98 发表于 7-7-2010 01:00 AM



   小新丫。。。。。。

不知道。。。我没吃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7-7-2010 0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新丫。。。。。。

不知道。。。我没吃过。。。。
happymall 发表于 7-7-2010 01:05 AM


在新山....
我也是米有吃过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向大家说声bye-bye。。。

我即将告别来回的生活。。
汽车也即将出售(希望买主不会FFK)
simon.1881 发表于 7-7-2010 12:20 AM


车卖出了吗?音响你也卖掉了?


真的回来自己做生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02# yaya_98


    stulang 那间的评语蛮好下。。你也可以t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7: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噢~~~
什么时候弯桥才会不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7-2010 08: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卡早安!
大家早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7-7-2010 08: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青萍果^^ 于 7-7-2010 08:24 AM 编辑

各位早安

今天polar做有钱人
6.35am Tuas没有塞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7-2010 08: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早安

今天polar做有钱认
青萍果^^ 发表于 7-7-2010 08:23 AM

你也是有钱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08: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是有钱人
yaya_98 发表于 7-7-2010 08:24 AM



我是托我bro的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8: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6.21am出门,7.15am就到town了

吃了很早很早 的早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8: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7 & polar

顺便说说,7,你变帅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8: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可以... 还要顺便去你的白宫参观可以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6-7-2010 09:27 PM


我昨晚。。。 路过白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8: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青萍果^^ 于 7-7-2010 08:43 AM 编辑
我要向大家说声bye-bye。。。

我即将告别来回的生活。。
汽车也即将出售(希望买主不会FFK)
simon.1881 发表于 7-7-2010 12:20 AM


西门,17/7要不要出来吃饭呢??

顺祝:生意兴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8: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吃韩国餐。。。可以吗?
yaya_98 发表于 7-7-2010 12:52 AM


stualang我吃过,还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8: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向大家说声bye-bye。。。

我即将告别来回的生活。。
汽车也即将出售(希望买主不会FFK)
simon.1881 发表于 7-7-2010 12:20 AM



    祝你生意兴隆!

也好,恭喜您做老板了!看到你这样。。。我也有回去的念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8: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10 08: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刚刚去吃早餐会来。。。。。。

同事吃面包,我也吃面包。。。。

但他们吃印度面包,我吃白面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8: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刚刚去吃早餐会来。。。。。。

同事吃面包,我也吃面包。。。。

但他们吃印度面包,我吃 ...
bonwy 发表于 7-7-2010 08:43 AM



病好后,我带你去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8: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tradelearner 发表于 7-7-2010 08:43 AM


第三次,早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08: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烧鱼肯定比较好吃~~~
carliar 发表于 6-7-2010 04:08 PM



昨晚没有去到烧鱼。。去了la gourmet,但我吃饱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2:04 AM , Processed in 0.08242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