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遇见_天使

有没有澳洲的朋友可以聊聊的啊? 2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10-2010 1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吃那麼多年了,多吃幾包也沒關係吧
野比 发表于 11-10-2010 06:50 AM

野比不是在非洲的吗?(我在槟版潜水一直看到他们讲)为什么跑来澳洲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10-2010 1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51# 和平万岁


   请问。。。

在澳洲,做工,有work permit那种。。。


if不到一年,回国,后再回澳州,会面对问题吗???


听说。。。有work permit,if做不到一年,出了再进,会被刁难,


真吗????


t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0 12: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孩子都有了,這裡重婚是犯法的
野比 发表于 11-10-2010 06:45 AM

意思就是說,我沒有可能接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0 1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吃那麼多年了,多吃幾包也沒關係吧
野比 发表于 11-10-2010 06:50 AM

不知道的話還可以多吃幾包,
知道哪裡還吃得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0 1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吧我拿面来炒更好,味精吃多无益


这里有darwin的朋友吗?
visitor 发表于 11-10-2010 11:16 AM

我剛剛丟掉鳥
可是新聞不是說面也有問題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0 12: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的meaning是,一年work permit还没过期那种。。
做半年,回来2个星期,再回澳洲。。work permit还valid那种。。那样。。。
回时,会顺吗???
还要在讨visa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1-10-2010 03: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的meaning是,一年work permit还没过期那种。。
做半年,回来2个星期,再回澳洲。。work permit还v ...
elyron 发表于 11-10-2010 12:41 PM

照理说工作签证应该可以回国的啊,你看看你签证是不是写multiple entry?
有时候被海关刁难不是因为签证问题,可以是很多原因的。
我拿PR入境都被刁难!
因为我跟朋友一起,她第一次来澳洲,结果被怀疑有跳飞机嫌疑,差不多等到整辆飞机的人都出境了才舍得放我们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0 03: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的話還可以多吃幾包,
知道哪裡還吃得下
fulfill328 发表于 11-10-2010 12:32 PM



其實久久吃一次是不錯的,每天吃的話魚翅也會膩咯
單單吃麵應該可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10-2010 03: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思就是說,我沒有可能接受
fulfill328 发表于 11-10-2010 12:31 PM



不要這樣自私,屁股都願意出來跳印度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0 03: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野比不是在非洲的吗?(我在槟版潜水一直看到他们讲)为什么跑来澳洲贴
visitor 发表于 11-10-2010 11:18 AM


我們在檳版講的話你最好不要相信
不然你覺得檳版為什麼每天都有超過1000個回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0 03: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這樣自私,屁股都願意出來跳印度舞了
野比 发表于 11-10-2010 03:25 PM

等你在大家面前先跳我再考虑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0 03: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實久久吃一次是不錯的,每天吃的話魚翅也會膩咯
單單吃麵應該可以吧?
野比 发表于 11-10-2010 03:25 PM

哪裡可能每天吃
面好像也有問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0 03: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這樣自私,屁股都願意出來跳印度舞了
野比 发表于 11-10-2010 03:25 PM

她才不會同意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0 03: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她才不會同意咧
fulfill328 发表于 11-10-2010 03:44 PM

他印度戏看太多,有妄想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0 05: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她才不會同意咧
fulfill328 发表于 11-10-2010 03:44 PM



    你不知道罷了
她不懂有多開心還問我什麼時候,她要準備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0 05: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哪裡可能每天吃
面好像也有問題
fulfill328 发表于 11-10-2010 03:43 PM



    之前讀書的時候真的是吃了很多,現在可能無藥可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10-2010 05: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你在大家面前先跳我再考虑考虑。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1-10-2010 03:34 PM



    我們要表演一唱一和,所以由你們來跳是最適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0 05: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印度戏看太多,有妄想症了。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1-10-2010 03:59 PM
你不知道罷了
她不懂有多開心還問我什麼時候,她要準備一下
野比 发表于 11-10-2010 05:44 PM

他的妄想症越來越嚴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0 05: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和平万岁


   请问。。。

在澳洲,做工,有work permit那种。。。


if不到一年,回国,后 ...
elyron 发表于 11-10-2010 02:23 PM



    你有permit就大完,谁还能管的了你,你以为这里是马奶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0 05: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讀書的時候真的是吃了很多,現在可能無藥可救了
野比 发表于 11-10-2010 05:44 PM

或許你可以醬安慰自己,
他們以前還沒有用有害物質來製造indomee
是你停止吃了之後他們才開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48 PM , Processed in 0.07795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