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吃那麼多年了,多吃幾包也沒關係吧 野比 发表于 11-10-2010 06:50 A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孩子都有了,這裡重婚是犯法的 野比 发表于 11-10-2010 06:45 AM
给我吧我拿面来炒更好,味精吃多无益 这里有darwin的朋友吗? visitor 发表于 11-10-2010 11:16 AM
我这里的meaning是,一年work permit还没过期那种。。 做半年,回来2个星期,再回澳洲。。work permit还v ... elyron 发表于 11-10-2010 12:41 PM
不知道的話還可以多吃幾包, 知道哪裡還吃得下 fulfill328 发表于 11-10-2010 12:32 PM
意思就是說,我沒有可能接受 fulfill328 发表于 11-10-2010 12:31 PM
野比不是在非洲的吗?(我在槟版潜水一直看到他们讲)为什么跑来澳洲贴 visitor 发表于 11-10-2010 11:18 AM
不要這樣自私,屁股都願意出來跳印度舞了 野比 发表于 11-10-2010 03:25 PM
其實久久吃一次是不錯的,每天吃的話魚翅也會膩咯 單單吃麵應該可以吧? 野比 发表于 11-10-2010 03:25 PM
她才不會同意咧 fulfill328 发表于 11-10-2010 03:44 PM
哪裡可能每天吃 面好像也有問題 fulfill328 发表于 11-10-2010 03:43 PM
等你在大家面前先跳我再考虑考虑。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1-10-2010 03:34 PM
他印度戏看太多,有妄想症了。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1-10-2010 03:59 PM
你不知道罷了 她不懂有多開心還問我什麼時候,她要準備一下 野比 发表于 11-10-2010 05:44 PM
回复 和平万岁 请问。。。 在澳洲,做工,有work permit那种。。。 if不到一年,回国,后 ... elyron 发表于 11-10-2010 02:23 PM
之前讀書的時候真的是吃了很多,現在可能無藥可救了 野比 发表于 11-10-2010 05:4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48 PM , Processed in 0.07795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