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6-7-2010 06: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会在新山一带吃晚餐....要不要来?????
SevenDwarfs 发表于 6-7-2010 05:32 PM 
肯定地点了SMS我 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6: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6: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青苹果。。。。放7就好。。。。。不用放7-11的。。。。
SevenDwarfs 发表于 6-7-2010 03:25 PM 
这很好笑...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6: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6: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要不要进来吃烧鱼?炒果条????
SevenDwarfs 发表于 6-7-2010 04:55 PM 
当然要...不过今晚不行...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6: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CONFIRM OT...
little_orc 发表于 6-7-2010 06:11 PM 
祝你ot愉快哦......我要去准备回家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6: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要...不过今晚不行...
little_orc 发表于 6-7-2010 06:36 PM 
找一天你有空....一起去吃ok?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6: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8: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8: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9: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1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火锅应该是“青园”咯
bonwy 发表于 6-7-2010 04:18 PM 
菜园啊。 。去到kluang吃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12: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12: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向大家说声bye-bye。。。 
我即将告别来回的生活。。
汽车也即将出售(希望买主不会FFK)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12: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94# simon.1881
你要去哪儿。。出国么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7-2010 12: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7-2010 12: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aya_98
17.07.2010
1pm - 3pm : badminton (Yaya, Apple)
3pm - 5pm : ping pong/swi ...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03:21 PM 
。。。。我想吃韩国餐。。。可以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7-7-2010 12: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吃韩国餐。。。可以吗?
yaya_98 发表于 7-7-2010 12:52 AM 
昨晚谢韵仪 主持的buffetlicious 有介绍korea buffet 。。很多样选择下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7-2010 0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谢韵仪 主持的buffetlicious 有介绍korea buffet 。。很多样选择下
happymall 发表于 7-7-2010 12:57 AM 
在新山吗?
pelangi 那里好像有韩国餐..
不知道好不好吃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7-2010 01: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累呀....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