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7-2010 06: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会在新山一带吃晚餐....要不要来?????
SevenDwarfs 发表于 6-7-2010 05:32 PM


肯定地点了SMS我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7-2010 06: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就来这里交流,你最近很少进来交流,是不是7不来你也不来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6-7-2010 03:06 PM


问题是真的很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6: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青苹果。。。。放7就好。。。。。不用放7-11的。。。。
SevenDwarfs 发表于 6-7-2010 03:25 PM


这很好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6: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没有。。。。因为牛牛还没有痊愈

对了。。。。就顺便这里问。。。今天谁要一起吃晚餐。。。因 ...
SevenDwarfs 发表于 6-7-2010 03:42 PM


我CONFIRM O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6: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要不要进来吃烧鱼?炒果条????
SevenDwarfs 发表于 6-7-2010 04:55 PM


当然要...不过今晚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6: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CONFIRM OT...
little_orc 发表于 6-7-2010 06:11 PM



祝你ot愉快哦......我要去准备回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6-7-2010 06: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要...不过今晚不行...
little_orc 发表于 6-7-2010 06:36 PM



找一天你有空....一起去吃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6: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走人了.....明天继续.....拜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7-2010 08: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去住2/3天吗?
bonwy 发表于 6-7-2010 04:58 PM


可以... 来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8: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好意果然是够朋友


不好意思打搅你们也是
红魔万岁 发表于 6-7-2010 05:06 PM


好的.. 你要的话在通知我..两三天还可以... 两三个月就TG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9: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一天你有空....一起去吃ok?
SevenDwarfs 发表于 6-7-2010 06:38 PM


当然可以... 还要顺便去你的白宫参观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1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火锅应该是“青园”咯
bonwy 发表于 6-7-2010 04:18 PM


菜园啊。 。去到kluang吃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2: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生病。。。。没有去internew。。。去医院看医生
bonwy 发表于 6-7-2010 05:19 PM


跑去医院是不是为了interview 你下一部《制服诱惑 part4》的女主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2: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向大家说声bye-bye。。。

我即将告别来回的生活。。
汽车也即将出售(希望买主不会FF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2: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94# simon.1881


    你要去哪儿。。出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7-2010 12: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aya_98 于 7-7-2010 12:39 AM 编辑

回复 1795# bonwy


   
热水楼下咯。
可以用吗?


冰箱我就不知道了。。。
这样我要怎样租?


冷气100%没 ...
bonwy 发表于 6-7-2010 03:17 PM


热水楼下咯。
可以用吗?
可以用,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冰箱我就不知道了。。。
这样我要怎样租?
这个要问我妈妈。。。
不然你自己买一个咯

冷气100%没有。。。风尚就有
这个没有关系
好好好。。。。

我有回家会比较吵。。。
最好不要回
你慢慢等。。。

streamxy你自己换。。。
可以shift进去吗?你都没有回答我
可以shift,是你自己的名字就行了

parking在住家外面咯。。。
危险吗?
应该不会刮~~
如果你parking skill 好就让你park(我park不到2辆车),可是这个不是问我


基本上我的家比较旧。。。
算便宜咯。。。
很便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7-7-2010 12: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aya_98


   17.07.2010

1pm - 3pm : badminton (Yaya, Apple)
3pm - 5pm : ping pong/swi ...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03:21 PM



    。。。。我想吃韩国餐。。。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10 12: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吃韩国餐。。。可以吗?
yaya_98 发表于 7-7-2010 12:52 AM



    昨晚谢韵仪 主持的buffetlicious 有介绍korea buffet 。。很多样选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7-2010 0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谢韵仪 主持的buffetlicious 有介绍korea buffet 。。很多样选择下
happymall 发表于 7-7-2010 12:57 AM


在新山吗?
pelangi 那里好像有韩国餐..
不知道好不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7-2010 01: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累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4:21 AM , Processed in 0.13824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