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7-2010 05: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琢磨你会来这里偷偷瞄的
bonwy 发表于 6-7-2010 04:59 PM



    我打蟑螂的,无所不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7-2010 05: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蟑螂炒了,好吃吗?

我没吃过哦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04:59 PM



    杀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5: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56# bonwy

牛,忘了问你,
你的那间公司interview怎么办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5: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杀死你
打蟑螂 发表于 6-7-2010 05:01 PM



杀我。。。 没有感觉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5: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讲不够朋友... 你要来我家住三天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6-7-2010 04:51 PM


谢谢你的好意果然是够朋友


不好意思打搅你们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5: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65# 红魔万岁


   XH,晚上要一起jb吃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6-7-2010 05: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红魔万岁


   XH,晚上要一起jb吃饭吗?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05:14 PM


你也有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5: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羽毛球有谁去打?

人王?小红?小o?哈哈人?
bonwy 发表于 6-7-2010 14:25



    我没有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7-2010 05: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有来啊?
红魔万岁 发表于 6-7-2010 05:15 PM


嗯,今天要去perling一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5: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onwy

牛,忘了问你,
你的那间公司interview怎么办了呢??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05:01 PM



    那天生病。。。。没有去internew。。。去医院看医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5: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蟑螂的,无所不在。
打蟑螂 发表于 6-7-2010 05:01 PM



    明天不要FFK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5: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你会全身痛,应该是太久没有喝酒了。
来,今晚一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5: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蟑螂炒了,好吃吗?

我没吃过哦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04:59 PM



    我在泰国看过被炒干干的蟑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5: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你会全身痛,应该是太久没有喝酒了。
来,今晚一带。
manoftheking 发表于 6-7-2010 05:20 PM



    不要。。。我等一下死掉你就懂。。。。我最近要戒烟,戒酒。。。不可以出来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5: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泰国看过被炒干干的蟑螂
bonwy 发表于 6-7-2010 05:20 PM



你敢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5: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有来啊?
红魔万岁 发表于 6-7-2010 05:15 PM



    你呢?要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7-2010 05: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敢吃吗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05:22 PM



    看都吃不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5: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呢?要来吗?
bonwy 发表于 6-7-2010 05:24 PM


你们去哪里啊?不好意思没看到之前你们讨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5: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去哪里啊?不好意思没看到之前你们讨论什么
红魔万岁 发表于 6-7-2010 05:25 PM



    我们会在新山一带吃晚餐....要不要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5: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来的,7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03 AM , Processed in 0.12234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