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想去是因为我老公的朋友在喵本,住就没问题咯!可是他老婆的生产日期是准准X'mas,我又不好意 ... meijuen18 发表于 14-12-2010 07:3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沒有開的話會更嚴重,那些油會滴得更多的,你可以去買一些white vineger來洗,浸在洗碗槽裡 ... 野比 发表于 14-12-2010 06:20 PM
你是指白米醋吗?需要用热水浸在洗碗槽裡及加洗碗剂吗? meijuen18 发表于 14-12-2010 07:35 PM
那是我真實年齡,心境應該沒有到30 野比 发表于 14-12-2010 07:23 PM
什么都是你讲。 meijuen18 发表于 14-12-2010 07:39 PM
要比較兇的我建議你找上海的,不要找台灣的,台妹太溫柔了 野比 发表于 14-12-2010 09:22 PM
东北女也很蛮一下 ,还是不要碰好 和平万岁 发表于 14-12-2010 07:42 PM
會嗎?還以為台灣的都很溫柔,說10句話有九句是爹的 野比 发表于 14-12-2010 07:26 PM
台湾真的很凶的,我有个朋友的朋友,她每次在很多人的面前讲她老公的,我刚巧看着她老公,她老公都不 ... meijuen18 发表于 14-12-2010 07:44 PM
可能他們希望你們來,多個人幫忙好過沒有 野比 发表于 14-12-2010 07:35 PM
對,就是白米醋 我前天是浸在洗碗槽裡過夜,加洗碗液(最好是morning fresh的),然後加醋和加兩 ... 野比 发表于 14-12-2010 07:37 PM
用热水浸吗? meijuen18 发表于 14-12-2010 07:48 PM
他们的父母会待到孩子出世才回大马而且还有陪月婆,哪需要我们帮忙。 meijuen18 发表于 14-12-2010 07:47 PM
應該他老公認為怕老婆會發達 野比 发表于 14-12-2010 07:46 PM
可能hor..... meijuen18 发表于 14-12-2010 07:50 PM
這裡請陪月婆會貴嗎? 野比 发表于 14-12-2010 07:50 PM
你开始收集资料吗? 其实他们是在大马请陪月婆过来。若我没记错是RM4000还没包裹机票哦! ... meijuen18 发表于 14-12-2010 07:56 PM
台湾真的很凶的,我有个朋友的朋友,她每次在很多人的面前讲她老公的,我刚巧看着她老公,她老公都不 ... meijuen18 发表于 14-12-2010 09:44 PM
是不是靠近southern queensland university? koli 发表于 14-12-2010 07:01 AM
是的,想要收集一些資料 RM4000不會很貴,馬來西亞也是差不多這個價錢了,只是要給機票比較貴 ... 野比 发表于 14-12-2010 07:57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50 PM , Processed in 0.05285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