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6-7-2010 04: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罗汉果龙眼红枣糖水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04:40 PM 
我的是“出钱一定”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4: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了....
polar....烧鱼你要来吗????可是我也是喉咙痛....也吃不多....
等一下出席名单
青苹果,7,牛牛,polar(to be confirmed)...
还有谁???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4: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可以再安排。。
下課了。。先回了,bye!
kopi_bryant 发表于 6-7-2010 04:38 PM 
真的好命。。。我要等到6点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4: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出钱一定”
bonwy 发表于 6-7-2010 04:48 PM 
我的是白面包搽牛油+糖.....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4: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了....
polar....烧鱼你要来吗????可是我也是喉咙痛....也吃不多....
等一下出席名单
青苹果,7, ...
SevenDwarfs 发表于 6-7-2010 04:49 PM 
看样子你真得很忙。。。。。。
那间la gromout是什么店来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4: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白面包搽牛油+糖.....
SevenDwarfs 发表于 6-7-2010 04:50 PM 
牛油 + Kaya比较好吃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4: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牛牛6点准时走????你回家先...你想吃什么?????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4: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义顺咯。。不好意思麻烦你。。你家跟我家不顺路
红魔万岁 发表于 6-7-2010 02:10 PM 
不要讲不够朋友... 你要来我家住三天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4: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牛...la gourmet是间....嗯....不懂怎么说....在plaza pelangi后面togukawa那排....我还在想去哪里吃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4: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牛...la gourmet是间....嗯....不懂怎么说....在plaza pelangi后面togukawa那排....我还在想去哪里吃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4: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牛油 + Kaya比较好吃
bonwy 发表于 6-7-2010 04:51 PM 
我喜欢牛油加白糖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4: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4: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讲不够朋友... 你要来我家住三天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6-7-2010 04:51 PM 
今天要不要进来吃烧鱼?炒果条????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4: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4: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牛6点准时走????你回家先...你想吃什么?????
SevenDwarfs 发表于 6-7-2010 04:51 PM 
对。。。6点就走人咯。。。很累。。。。
随便,不可以吃也可以跟你们聊天。。。我没有什么胃口。。。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4: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讲不够朋友... 你要来我家住三天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6-7-2010 04:51 PM 
我可以去住2/3天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4: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计划永远跟不上变化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04:19 PM 
不要炒我呀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4: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要不要进来吃烧鱼?炒果条????
SevenDwarfs 发表于 6-7-2010 04:55 PM 
很热气的食物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4: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炒我呀
打蟑螂 发表于 6-7-2010 04:58 PM 
琢磨你会来这里偷偷瞄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6-7-2010 04: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