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裝可憐了 之前聽你說一天可喝六瓶 小西瓜的收入還不到你的一半咧 fulfill328 发表于 10-10-2010 01:4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很kiasi,出門會再三檢查窗門 醬我們要靜靜忍受? fulfill328 发表于 10-10-2010 01:46 PM
有錢人和美女都一樣,不會承認自己有錢或是美女 野比 发表于 10-10-2010 01:51 PM
可憐,那兩個月你有沒有和那個朋友斷絕來往? fulfill328 发表于 10-10-2010 01:50 PM
尤其是有錢的美女,不會承認自己有錢和美丽的 mudcrab 发表于 10-10-2010 01:53 PM
她一定會出來說她沒有錢又不是美女 如果沒有出來的話就是她默認 野比 发表于 10-10-2010 01:55 PM
她会出来否认事实的 mudcrab 发表于 10-10-2010 01:59 PM
一天喝十瓶也没有问题不会醉 重点是我没有钱喝 mudcrab 发表于 10-10-2010 01:51 PM
你可以像屁股這樣嫁給印度人就沒事了 野比 发表于 10-10-2010 01:51 PM
你覺得罢了,事实是小西瓜赚得多很多 mudcrab 发表于 10-10-2010 01:56 PM
美女都是喜歡否認的,要不然就是選擇靜靜的默認 野比 发表于 10-10-2010 02:00 PM
可能你先娶了印度人,生了一打孩子我都還沒說服自己 fulfill328 发表于 10-10-2010 02:09 PM
你有很多自己的theory fulfill328 发表于 10-10-2010 02:07 PM
唉,我開始不相信你鳥 fulfill328 发表于 10-10-2010 02:08 PM
你們一唱一和,要不要組團去巡迴表演 fulfill328 发表于 10-10-2010 02:11 PM
你不止賺得多,假期也多, 不然就不會計劃遊美加兩個月鳥 fulfill328 发表于 10-10-2010 02:1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43 AM , Processed in 0.04050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