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7-2010 03: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青苹果。。。。放7就好。。。。。不用放7-11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7-2010 03: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卡!小卡!

看这个!
bonwy 发表于 6-7-2010 03:24 PM

这个只适合3个人哦?
应该是很小的船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3: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青苹果。。。。放7就好。。。。。不用放7-11的。。。。
SevenDwarfs 发表于 6-7-2010 03:25 PM



7。。等下你们去烧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3: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快我会死掉的
bonwy 发表于 6-7-2010 09:18 AM



    终于回来了。。
琢么不养好病先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3: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7.07.2010

1pm - 3pm : badminton (Yaya, Apple)
3pm - 5pm : ping pong/swimming (Apple, Bee2, 7, Polar,Carliar, Niu2 + TBC: Kopi)
5pm - 7pm : kite (Apple, Bee2, Little Polar)
7pm - 9pm : steamboat (Yaya, Apple, Bee2, 7, Polar, XH, Carliar, Niu2)
9pm - 12am : sing k (Yaya, Apple, Bee2, 7, Polar, XH, XO, Carliar, Niu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3: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只适合3个人哦?
应该是很小的船咯~~
carliar 发表于 6-7-2010 03:26 PM



    应该有大船的。你可以打去问问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6-7-2010 03: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回来了。。
琢么不养好病先涅
happymall 发表于 6-7-2010 03:30 PM



    在家很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3: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evenDwarfs 于 6-7-2010 04:43 PM 编辑
7。。等下你们去烧鱼吗?
tradelearner 发表于 6-7-2010 03:28 PM



应该没有。。。。因为牛牛还没有痊愈

对了。。。。就顺便这里问。。。今天谁要一起吃晚餐。。。因为青苹果驾到。。。。地点在新山附近。。。牛牛可以吗???卡卡?polar?红?西门?人王?呀呀?魔?kopi?哈哈?happymall??还有谁???

时间大概是8点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7-2010 03: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没有。。。。因为牛牛还没有痊愈

对了。。。。就顺便这里问。。。今天谁要一起吃晚餐。。。因 ...
SevenDwarfs 发表于 6-7-2010 03:42 PM



    我可以join你们。。。没有问题。。。你们要吃烧鱼也可以。。。不过我比较要吃清淡的(本来要去BI的,后来取消了)。
不过即使现在有龙肉我也吃不下。不过可以陪你们去哈拉。。。。

今晚在那里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3: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没有。。。。因为牛牛还没有痊愈

对了。。。。就顺便这里问。。。今天谁要一起吃晚餐。。。因 ...
SevenDwarfs 发表于 6-7-2010 03:42 PM

我不能去
你们吃开心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4: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谁要来吗?????我想去la gourmet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4: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能去
你们吃开心点哦~~
carliar 发表于 6-7-2010 03:56 PM



下次再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4: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7.07.2010

11am - 1pm : lunch  (tbc)
1pm - 3pm : badminton (Yaya, Apple)
3pm - 5pm : ping ...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03:06 PM



    这么频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4: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没有。。。。因为牛牛还没有痊愈

对了。。。。就顺便这里问。。。今天谁要一起吃晚餐。。。因 ...
SevenDwarfs 发表于 6-7-2010 03:42 PM


paiseh.. 家里有煮。。 u all enjoy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4: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家很无聊
bonwy 发表于 6-7-2010 03:37 PM



    那又是。。一星期没见你上来这了。。
煲戏 ,打game ,上网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4: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能去
你们吃开心点哦~~
carliar 发表于 6-7-2010 03:56 PM



    做磨不要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7-2010 04: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频哟。。。。
happymall 发表于 6-7-2010 04:01 PM



    你要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4: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谁要来吗?????我想去la gourmet吃
SevenDwarfs 发表于 6-7-2010 04:01 PM



    在哪里?吃什么?有什么特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4: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再约
青萍果^^ 发表于 6-7-2010 04:01 PM

我们下个礼拜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0 04: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谁要来吗?????我想去la gourmet吃
SevenDwarfs 发表于 6-7-2010 04:01 PM



la gourmet 在 Jalan Kuning Dua?我尽量。。

但我比较想念烧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5:27 AM , Processed in 0.05822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