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血天使 发表于 22-8-2013 07:52 PM 金庸群侠我也有玩咧,为什么我是小猫级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浴血天使 发表于 22-8-2013 08:44 PM 我也是要自己冲装备的咯,最讨厌那种死命要带我升级的人,我向来独来独往的,自己一个人慢慢打,打到变高 ...
Diend 发表于 23-8-2013 12:16 AM 38问下他沉迷什么网游噢?目前可以让人沉迷的网游不多
当猫爱上狗 发表于 22-8-2013 10:45 PM 哎呀,我真是没大志,我都是去沟仔的,二十年前就玩网游网恋了。
我也有玩。。。还自宫过。。。
阿貝 发表于 22-8-2013 09:45 PM 因为你没有玩大菠萝
浴血天使 发表于 23-8-2013 12:23 AM 都无聊到半死,我最后沉迷的网游是墨香和暗黑
浴血天使 发表于 23-8-2013 12:25 AM 还真的是慢你多多下,我在几年前才在网游钓到我老公。
Diend 发表于 23-8-2013 12:31 AM 哇~墨香至少有6~7年的游戏
当猫爱上狗 发表于 23-8-2013 12:33 AM 那个时候我很疯中文游戏,买了一大堆就这个最好玩了。可以玩了又重玩。 那时的网游还是text based的金庸 ...
当猫爱上狗 发表于 23-8-2013 12:39 AM 我最怀念天堂II啊,从台湾伺服到东南亚,去年还屁股痒去了欧州伺服去惦怀我的黄金岁月。
浴血天使 发表于 23-8-2013 12:37 AM 嗯咯,真的很久远了,唉~岁月不饶人啊~~当时MAX 50 lvl 就没再玩了。
Diend 发表于 23-8-2013 12:46 AM 但现在网游我还是有玩但不至于沉迷到3,4点都不睡那个。只是没以前那种精神和能耐玩了....
浴血天使 发表于 23-8-2013 12:48 AM 我现在也还在玩游戏啊,不过玩的是很无聊的游戏,哈哈~ https://itunes.apple.com/en/app/hay-day/id5 ...
Diend 发表于 23-8-2013 12:51 AM 哈哈~FB的游戏也蛮多的,不过我们在离体就对不住lz了
不过现在最hot的就是九阴真经online了。。。90后的金庸时代游戏
浴血天使 发表于 23-8-2013 12:57 AM 好玩吗?我不要那种自动打的啊,会睡着的。 好玩的话,我就去下载来过日子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29 PM , Processed in 0.08305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