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khooi 于 19-8-2009 10:22 PM 发表 我啦。。。。我等很久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梦想流浪 于 19-8-2009 10:15 PM 发表 还有人要吃咩。。。。。
原帖由 梦想流浪 于 19-8-2009 10:33 PM 发表 yong 老板都不见了。。。。
原帖由 Admirer 于 19-8-2009 10:33 PM 发表 没有钱的时候,不可以嫌弃。。
原帖由 skhooi 于 19-8-2009 10:35 PM 发表 打电话给他咯。。。不就好了咯。。。。
原帖由 梦想流浪 于 19-8-2009 10:39 PM 发表 那就不会是你请客咯。。。 下次有机会再找你吧。。。。。/ 不好意思地。。。
原帖由 skhooi 于 19-8-2009 10:36 PM 发表 他 在找老板哦。。。。
原帖由 三杯鸡 于 19-8-2009 10:41 PM 发表 biong歹势,milo钱你出~
原帖由 梦想流浪 于 19-8-2009 10:45 PM 发表 做么你会懂的。。。。。
原帖由 Admirer 于 19-8-2009 10:45 PM 发表 那你要出什么钱??
原帖由 Admirer 于 19-8-2009 10:45 PM 发表 不要酱紫。。我很惨下的。。。
原帖由 Admirer 于 19-8-2009 10:44 PM 发表 谁是老板哦。。。
原帖由 三杯鸡 于 19-8-2009 10:47 PM 发表 注意你很久了~ 我跟你一样~ 出嘴巴~
原帖由 skhooi 于 19-8-2009 10:48 PM 发表 你会的MEH。。。。。我吓倒下下。。。。
原帖由 skhooi 于 19-8-2009 10:50 PM 发表 YONG LOH.......不然还有谁哦。。。。
原帖由 三杯鸡 于 19-8-2009 10:51 PM 发表 要算准准时间, 你们的时间差不多~
原帖由 skhooi 于 19-8-2009 10:53 PM 发表 这几天啦。。。。如何。。。。不然要等很久多多下了。。。。
原帖由 梦想流浪 于 19-8-2009 10:48 PM 发表 没钱就算了。。。。还很惨。。。 那真的是要。。。有空才联络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38 AM , Processed in 0.06411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