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的人也很友善啊 啊。。。對了,可能你那邊比較少,melbourne這裡很多人都很友善,含蓄,和藹可親, ... 野比 发表于 9-10-2010 01:40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其實他很偉大,把原本只有華人的論壇加入了外族人的元素,這樣不但可以增加彼此間的交流,在國際外交方 ... 野比 发表于 9-10-2010 01:54 PM
我對稱讚的話已經聽得很厭了,出世就聽到現在難道我還要繼續講嗎? 野比 发表于 9-10-2010 03:02 PM
你已经病入膏亡,无药可医治了!好可怜啊! 屁股大大 发表于 9-10-2010 03:38 PM
都是你的诅咒! 整天印度来印度去! 我家真的住进了一个工程师,前面对面都刚好搬进了印度人!:ma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9-10-2010 05:42 PM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他每天在家裡煮咖哩整間家都充斥這咖哩味道,怎麼辦哦? 我光想就覺得是噩夢了 野比 发表于 9-10-2010 07:38 PM
可能你們相處之後會很融洽呢? 到時候他們煮給你吃,你又煮給他們吃 一家人了也融融,羨煞旁人 野比 发表于 9-10-2010 08:40 PM
你好像辯論,題目是‘華人論壇加入外族人元素的利多餘弊’ fulfill328 发表于 9-10-2010 10:18 PM
你在哪裡看? 日語中字? fulfill328 发表于 9-10-2010 10:15 PM
我覺得brisbane很多韓國人, 印度人快要追上鳥 我們已經搬不回去鳥, 回去的話他還要重新考試, ... fulfill328 发表于 9-10-2010 10:14 PM
屁股會煮甚麼給他們吃? fulfill328 发表于 9-10-2010 10:24 PM
這個太恐怖鳥, 我連想都不敢想 fulfill328 发表于 9-10-2010 10:23 PM
他一天只喝一杯,最多兩杯, 你覺得需要多長時間? 師傅的洗衣房真大,還可以放冰箱 小西瓜那 ... fulfill328 发表于 9-10-2010 10:08 PM
師傅覺得酒仙比較厲害? 那就當酒仙好了 fulfill328 发表于 9-10-2010 10:08 PM
我們已經搬不回去鳥, 回去的話他還要重新考試, 我們又要從頭開始, 而且這裡已經有commitment鳥。 fulfill328 发表于 9-10-2010 10:14 PM
你從事什麼行業?為什麼要考試? 野比 发表于 10-10-2010 05:40 AM
我也覺得是醬, 可能他們來自不同區域, 要知道印度的階級是分得非常清楚的 fulfill328 发表于 9-10-2010 10:09 PM
鍵盤濕了嗎? fulfill328 发表于 9-10-2010 10:10 PM
可憐, 我還以為你是來了這裡才變的 fulfill328 发表于 9-10-2010 10:1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47 PM , Processed in 0.06740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