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遇见_天使

有没有澳洲的朋友可以聊聊的啊? 2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10-2010 10: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澳洲的人也很友善啊
啊。。。對了,可能你那邊比較少,melbourne這裡很多人都很友善,含蓄,和藹可親, ...
野比 发表于 9-10-2010 01:40 PM

你又再講自己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10-2010 10: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實他很偉大,把原本只有華人的論壇加入了外族人的元素,這樣不但可以增加彼此間的交流,在國際外交方 ...
野比 发表于 9-10-2010 01:54 PM

你好像辯論,題目是‘華人論壇加入外族人元素的利多餘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10: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對稱讚的話已經聽得很厭了,出世就聽到現在難道我還要繼續講嗎?
野比 发表于 9-10-2010 03:02 PM

我又忍不住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10: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已经病入膏亡,无药可医治了!好可怜啊!
屁股大大 发表于 9-10-2010 03:38 PM

哈哈。。。
可憐的是他不知道自己有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10: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你的诅咒!
整天印度来印度去!
我家真的住进了一个工程师,前面对面都刚好搬进了印度人!:ma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9-10-2010 05:42 PM

醬你家裡會整天充滿印度味鳥
搬進去的是之前很驕傲的那個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10: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他每天在家裡煮咖哩整間家都充斥這咖哩味道,怎麼辦哦?
我光想就覺得是噩夢了
野比 发表于 9-10-2010 07:38 PM

這個太恐怖鳥,
我連想都不敢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10-2010 10: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你們相處之後會很融洽呢?
到時候他們煮給你吃,你又煮給他們吃
一家人了也融融,羨煞旁人
野比 发表于 9-10-2010 08:40 PM

屁股會煮甚麼給他們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0-2010 05: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像辯論,題目是‘華人論壇加入外族人元素的利多餘弊’
fulfill328 发表于 9-10-2010 10:18 PM



那你是不是覺得屁股很偉大先?
你自己也做不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10-2010 05: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哪裡看?
日語中字?
fulfill328 发表于 9-10-2010 10:15 PM



    下載來看的,我喜歡粵語版的,有時候很懶惰看字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0-2010 05: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覺得brisbane很多韓國人,
印度人快要追上鳥

我們已經搬不回去鳥,
回去的話他還要重新考試, ...
fulfill328 发表于 9-10-2010 10:14 PM


你從事什麼行業?為什麼要考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0-2010 05: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屁股會煮甚麼給他們吃?
fulfill328 发表于 9-10-2010 10:24 PM



    他們可以一個煮咖哩,一個煮餃子
來一個中印飲食文化交流,所謂食物不分國界,現在流行fusion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0-2010 05: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太恐怖鳥,
我連想都不敢想
fulfill328 发表于 9-10-2010 10:23 PM


你家附近不是有印度人嗎?
有沒有面對同樣的情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0-2010 05: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一天只喝一杯,最多兩杯,
你覺得需要多長時間?

師傅的洗衣房真大,還可以放冰箱
小西瓜那 ...
fulfill328 发表于 9-10-2010 10:08 PM



小西瓜平均一天一杯半,十天就可以喝完一桶,很利害耶!

我通常都需要一两个月喝完一桶,平时喝一两口有时还望莓止渴看看就满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0-2010 05: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師傅覺得酒仙比較厲害?
那就當酒仙好了
fulfill328 发表于 9-10-2010 10:08 PM



酒仙这个名称听起来没有酱恐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0-2010 05: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們已經搬不回去鳥,
回去的話他還要重新考試,

我們又要從頭開始,
而且這裡已經有commitment鳥。
fulfill328 发表于 9-10-2010 10:14 PM




恭喜了!有了小小西瓜或小小草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0-2010 06: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從事什麼行業?為什麼要考試?
野比 发表于 10-10-2010 05:40 AM



小草莓是不会告诉你的,所谓钱财不可露眼,酱赚钱的职业她又怎会告诉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10-2010 06: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覺得是醬,
可能他們來自不同區域,
要知道印度的階級是分得非常清楚的
fulfill328 发表于 9-10-2010 10:09 PM



但是这两个印度人都是来自马来西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0-2010 12: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你們相處之後會很融洽呢?
到時候他們煮給你吃,你又煮給他們吃
一家人了也融融,羨煞旁人
野比 发表于 9-10-2010 08:40 PM

幸好大家都是上班族,所以我们家厨房都是摆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0-2010 1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鍵盤濕了嗎?
fulfill328 发表于 9-10-2010 10:10 PM

不过我刚去野比家偷他的衣服来抹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0-2010 1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憐,
我還以為你是來了這裡才變的
fulfill328 发表于 9-10-2010 10:11 PM

还是来自非洲的那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47 PM , Processed in 0.06740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