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遇见_天使

有没有澳洲的朋友可以聊聊的啊? 2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10-2010 03: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對稱讚的話已經聽得很厭了,出世就聽到現在難道我還要繼續講嗎?
野比 发表于 9-10-2010 03:02 PM

你已经病入膏亡,无药可医治了!好可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10-2010 04: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平兄弟不要酱讲,我酱努力地的喝酒就是希望有一日修成正果能够成仙
mudcrab 发表于 9-10-2010 03:46 PM



    我都说过了,信我者得永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04: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螃蟹讲的印度人一个是
野比 (UID: 230807)
另一个我不知道了。
屁股大大 发表于 9-10-2010 02:26 PM



你去问野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04: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说过了,信我者得永生
和平万岁 发表于 9-10-2010 04:01 PM



信你?我就是酒鬼了

不行!我要做酒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05: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屁股大大 于 9-10-2010 06:18 PM 编辑
你這樣一說真的讓我覺得成為偉人好像是命中註定一樣
我只是希望我可以謙虛點
野比 发表于 9-10-2010 03:03 PM

都是你的诅咒!
整天印度来印度去!
我家真的住进了一个工程师,前面对面都刚好搬进了印度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06: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你的诅咒!
整天印度来印度去!
我家真的住进了一个工程师,前面对面都刚好搬进了印度人!:ma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9-10-2010 07:42 PM



    可以帮我叫他诅咒我明天中马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10-2010 06: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你的诅咒!
整天印度来印度去!
我家真的住进了一个工程师,前面对面都刚好搬进了印度人!:ma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9-10-2010 05:42 PM



    長得帥嗎?你跟人家表白了嗎?

你就好啦,以後可以天天有咖哩吃了
我羨慕都來不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07: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帮我叫他诅咒我明天中马票吗
和平万岁 发表于 9-10-2010 06:35 PM

你自己叫他诅咒你啦!
中了请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10-2010 07: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長得帥嗎?你跟人家表白了嗎?

你就好啦,以後可以天天有咖哩吃了
我羨慕都來不及
野比 发表于 9-10-2010 06:40 PM

那男的很langsi我还没跟他讲过话!
表个屁股给他看就有啦!

对面房那女的就很好人,黑的纽西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07: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帮我叫他诅咒我明天中马票吗
和平万岁 发表于 9-10-2010 06:35 PM



    看你明天應該也是種馬票然後每天在那邊算鈔票連吃飯和大便的時間也沒有,算錢算到近視,算錢算到有胃病
這樣夠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07: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男的很langsi我还没跟他讲过话!
表个屁股给他看就有啦!

对面房那女的就很好人,黑的纽西兰人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9-10-2010 07:04 PM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他每天在家裡煮咖哩整間家都充斥這咖哩味道,怎麼辦哦?
我光想就覺得是噩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08: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他每天在家裡煮咖哩整間家都充斥這咖哩味道,怎麼辦哦?
我光想就覺得是噩夢了
野比 发表于 9-10-2010 07:38 PM

还不都是你!
都跟你讲不要再印度来印度去的咯,还天天印度不够!
现在我一下子搬来了两个印度人了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08: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都是你!
都跟你讲不要再印度来印度去的咯,还天天印度不够!
现在我一下子搬来了两个印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9-10-2010 08:04 PM



    可能你們相處之後會很融洽呢?
到時候他們煮給你吃,你又煮給他們吃
一家人了也融融,羨煞旁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10: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dan murphy在促銷一桶30元
小西瓜需要多长时间喝完一桶?
这是我在洗衣房的自用冰箱,专门 ...
mudcrab 发表于 9-10-2010 12:12 PM

他一天只喝一杯,最多兩杯,
你覺得需要多長時間?

師傅的洗衣房真大,還可以放冰箱
小西瓜那天還問我要不要多買一個freezer,
說可以放魚蝦,我說不需要,
如果提醒他還可以拿來放酒杯,
他一定會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10: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當酒仙
mudcrab 发表于 9-10-2010 12:16 PM

師傅覺得酒仙比較厲害?
那就當酒仙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10: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有两个印度人相处的并不很好,你们认为是吗?
mudcrab 发表于 9-10-2010 01:04 PM

我也覺得是醬,
可能他們來自不同區域,
要知道印度的階級是分得非常清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10-2010 10: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个。。。我笑到喷口水了。
屁股大大 发表于 9-10-2010 01:06 PM

鍵盤濕了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10: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小时候就懂得一边吃零食一边读书,
结果现在变成猪
和平万岁 发表于 9-10-2010 01:13 PM

可憐,
我還以為你是來了這裡才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10: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咯,将靠近又将多马人。
随便走在路上都会遇到一堆了,就好像在这里将。
叫你家西瓜搬回去加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9-10-2010 01:30 PM

我覺得brisbane很多韓國人,
印度人快要追上鳥

我們已經搬不回去鳥,
回去的話他還要重新考試,
我們又要從頭開始,
而且這裡已經有commitment鳥。

隔壁台的是哪裡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10: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啊,現在的是哆啦A夢立體高清版的
野比 发表于 9-10-2010 01:34 PM

你在哪裡看?
日語中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52 AM , Processed in 0.06204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