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稱讚的話已經聽得很厭了,出世就聽到現在難道我還要繼續講嗎? 野比 发表于 9-10-2010 03:0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和平兄弟不要酱讲,我酱努力地的喝酒就是希望有一日修成正果能够成仙 mudcrab 发表于 9-10-2010 03:46 PM
螃蟹讲的印度人一个是 野比 (UID: 230807) 另一个我不知道了。 屁股大大 发表于 9-10-2010 02:26 PM
我都说过了,信我者得永生 和平万岁 发表于 9-10-2010 04:01 PM
你這樣一說真的讓我覺得成為偉人好像是命中註定一樣 我只是希望我可以謙虛點 野比 发表于 9-10-2010 03:03 PM
都是你的诅咒! 整天印度来印度去! 我家真的住进了一个工程师,前面对面都刚好搬进了印度人!:ma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9-10-2010 07:42 PM
都是你的诅咒! 整天印度来印度去! 我家真的住进了一个工程师,前面对面都刚好搬进了印度人!:ma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9-10-2010 05:42 PM
可以帮我叫他诅咒我明天中马票吗 和平万岁 发表于 9-10-2010 06:35 PM
長得帥嗎?你跟人家表白了嗎? 你就好啦,以後可以天天有咖哩吃了 我羨慕都來不及 野比 发表于 9-10-2010 06:40 PM
那男的很langsi我还没跟他讲过话! 表个屁股给他看就有啦! 对面房那女的就很好人,黑的纽西兰人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9-10-2010 07:04 PM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他每天在家裡煮咖哩整間家都充斥這咖哩味道,怎麼辦哦? 我光想就覺得是噩夢了 野比 发表于 9-10-2010 07:38 PM
还不都是你! 都跟你讲不要再印度来印度去的咯,还天天印度不够! 现在我一下子搬来了两个印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9-10-2010 08:04 PM
今天dan murphy在促銷一桶30元 小西瓜需要多长时间喝完一桶? 这是我在洗衣房的自用冰箱,专门 ... mudcrab 发表于 9-10-2010 12:12 PM
我想當酒仙 mudcrab 发表于 9-10-2010 12:16 PM
这里有两个印度人相处的并不很好,你们认为是吗? mudcrab 发表于 9-10-2010 01:04 PM
看到这个。。。我笑到喷口水了。 屁股大大 发表于 9-10-2010 01:06 PM
我小时候就懂得一边吃零食一边读书, 结果现在变成猪 和平万岁 发表于 9-10-2010 01:13 PM
是咯,将靠近又将多马人。 随便走在路上都会遇到一堆了,就好像在这里将。 叫你家西瓜搬回去加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9-10-2010 01:30 PM
有啊,現在的是哆啦A夢立體高清版的 野比 发表于 9-10-2010 01:3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52 AM , Processed in 0.06204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