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遇见_天使

有没有澳洲的朋友可以聊聊的啊? 2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10-2010 0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師傅小時候懂得邊喝酒邊溫習的話,
一定能獲得獎學金繼續升學
fulfill328 发表于 9-10-2010 11:52 AM

看到这个。。。我笑到喷口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10-2010 0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師傅小時候懂得邊喝酒邊溫習的話,
一定能獲得獎學金繼續升學
fulfill328 发表于 9-10-2010 01:52 PM



    我小时候就懂得一边吃零食一边读书,
结果现在变成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0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當酒仙
mudcrab 发表于 9-10-2010 02:16 PM



    酒鬼就有你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01: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几时请吃?
我昨天跟朋友去跟你讲的那间lttl bourke的韩国餐厅吃,很好吃又便宜!
下次我会舍弃那间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9-10-2010 07:24 AM


哦。。其實韓國餐我最喜歡的是在chadstone, 在holmsglen tafe對面的,好吃又便宜
$7 就有一份bulgogi bento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0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理位置是太靠近馬來西亞?
我也沒想過我會來到澳洲,還在這裡那麼久,
而且還要繼續呆到不知道何時。 ...
fulfill328 发表于 9-10-2010 11:49 AM

是咯,将靠近又将多马人。
随便走在路上都会遇到一堆了,就好像在这里将。
叫你家西瓜搬回去加拿大咯。
其实不是先入为主啦,我“先入为主”的国家是澳洲,但是住了将死鬼久都不见对它的爱有加深到。
应该是个人喜好问题啦,就好像还没去纽西兰之前我就喜欢上它了。
有一次跟他们餐厅吃饭曾经听隔壁台的人讲话:“最好最适合居住的地方不是纽西兰就是加拿大了!”
讲到人家春心荡漾去,真讨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0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啤酒都喜欢,没有固定牌子的
刚下班回来买了一桶heineken,放在冰箱里供这个周末欣赏
mudcrab 发表于 9-10-2010 10:51 AM


我除了VB,其他的都可以,之前最喜歡stella, 現在喜歡becks和paulan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10-2010 0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輸的是我,我闻到酒味就开始醉了
mudcrab 发表于 9-10-2010 10:54 AM


我聞到紅酒真的會有醉的感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0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現在還有?
fulfill328 发表于 9-10-2010 11:41 AM



    有啊,現在的是哆啦A夢立體高清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10-2010 0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沒關係,
我怕你等得太久把錢給花完了,
到時候輪到我失望
fulfill328 发表于 9-10-2010 11:42 AM



    錢花完了就報夢叫家人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0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理位置是太靠近馬來西亞?
我也沒想過我會來到澳洲,還在這裡那麼久,
而且還要繼續呆到不知道何時。 ...
fulfill328 发表于 9-10-2010 11:49 AM


澳洲的人也很友善啊
啊。。。對了,可能你那邊比較少,melbourne這裡很多人都很友善,含蓄,和藹可親,樂於助人,有上進心,溫柔體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0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有两个印度人相处的并不很好,你们认为是吗?
mudcrab 发表于 9-10-2010 01:04 PM



    屁股和他男友(《------兩個印度人)都是這裡的會員嗎?
ID是什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0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酒鬼就有你份
和平万岁 发表于 9-10-2010 01:19 PM



和平兄弟不要酱讲,我酱努力地的喝酒就是希望有一日修成正果能够成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0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除了VB,其他的都可以,之前最喜歡stella, 現在喜歡becks和paulaner
野比 发表于 9-10-2010 01:32 PM



有offer便宜的啤酒我都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0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屁股和他男友(《------兩個印度人)都是這裡的會員嗎?
ID是什麼啊?
野比 发表于 9-10-2010 01:41 PM



你去问屁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01: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问屁股
mudcrab 发表于 9-10-2010 01:50 PM


其實他很偉大,把原本只有華人的論壇加入了外族人的元素,這樣不但可以增加彼此間的交流,在國際外交方面,也強烈的鞏固了馬來西亞,澳洲和印度的關係,無論在股市,外匯,出入口,專業交流方面都做出了很大的貢獻,我以她為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02: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澳洲的人也很友善啊
啊。。。對了,可能你那邊比較少,melbourne這裡很多人都很友善,含蓄,和藹可親, ...
野比 发表于 9-10-2010 01:40 PM

请问,你这又是在假假称赞你自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10-2010 0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屁股和他男友(《------兩個印度人)都是這裡的會員嗎?
ID是什麼啊?
野比 发表于 9-10-2010 01:41 PM

螃蟹讲的印度人一个是
野比
  • (UID: 230807)

另一个我不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0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屁股大大 于 9-10-2010 02:30 PM 编辑
其實他很偉大,把原本只有華人的論壇加入了外族人的元素,這樣不但可以增加彼此間的交流,在國際外交方 ...
野比 发表于 9-10-2010 01:54 PM

讲真的,你其实有没有考虑过去做sales的?
脸皮厚又厉害瞎编,你真的很适合一下。
如果你转行,明天就会打进全澳十大有钱人排行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03: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这又是在假假称赞你自己吗?
屁股大大 发表于 9-10-2010 02:24 PM


我對稱讚的話已經聽得很厭了,出世就聽到現在難道我還要繼續講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03: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真的,你其实有没有考虑过去做sales的?
脸皮厚又厉害瞎编,你真的很适合一下。
如果你转行,明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9-10-2010 02:28 PM


你這樣一說真的讓我覺得成為偉人好像是命中註定一樣
我只是希望我可以謙虛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48 PM , Processed in 0.06779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