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也是喜歡品茶,他說真正會喝茶的人是不會喝了茶睡不著的,因為很多時候是心理作用 野比 发表于 13-12-2010 08:33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原來我是真正會喝茶的人 fulfill328 发表于 13-12-2010 08:35 PM
不必了,頭髮是我命根,連靜宜也不許動的 野比 发表于 13-12-2010 08:33 PM
你應該是 真正會喝茶的人不會在乎那第一口的感覺,而是在乎那個after taste 野比 发表于 13-12-2010 08:36 PM
我好像兩種都在乎,那我是哪一種人? fulfill328 发表于 13-12-2010 08:38 PM
你是高人,小的甘拜下風 野比 发表于 13-12-2010 08:40 PM
有機會到你家品茶好了 fulfill328 发表于 13-12-2010 08:42 PM
綠茶中國茶 fulfill328 发表于 13-12-2010 08:21 PM
哈哈,可能以前人真的色盲。。。 发色看人,眼睛颜色也是看人的,同个父母生,两个孩子发色或瞳孔的颜色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3-12-2010 06:32 PM
龙虾和鲍鱼加XO 怎么教?市场有几十种抽风机,也不知道你的是哪一种? 你从它的底部往 ... mudcrab 发表于 13-12-2010 06:39 PM
yerr... 討厭 fulfill328 发表于 13-12-2010 06:40 PM
买不起酱多酒,除非你赞助 mudcrab 发表于 13-12-2010 06:40 PM
還是你最好 fulfill328 发表于 13-12-2010 06:40 PM
蛇和老鼠永远都是一家亲 mudcrab 发表于 13-12-2010 06:47 PM
Gold Coast的沙超细的!好好玩! ice_spas 发表于 13-12-2010 10:36 PM
你敢说老,哪我不是要睡在棺材了 mudcrab 发表于 13-12-2010 06:43 PM
悉尼买不到昆士兰的老虎虾 mudcrab 发表于 13-12-2010 06:44 PM
你表侮辱我 我可是很纯情滴 和平万岁 发表于 13-12-2010 07:19 PM
我是用日本醋,之前買來做壽司的,用不完過期了就用來洗東西咯 野比 发表于 13-12-2010 07:4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42 AM , Processed in 0.07130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