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入籍,但是是加拿大籍。 (作梦而已,不要当真) 屁股大大 发表于 8-10-2010 08:1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不是 你是pigu lakshimi 野比 发表于 8-10-2010 08:21 PM
只是投票罷鳥, 我現在也一直沒機會在馬來西亞投票 fulfill328 发表于 8-10-2010 08:11 PM
原來你曾對我們有過期望 fulfill328 发表于 8-10-2010 08:13 PM
有考慮過入籍印度嗎? 野比 发表于 8-10-2010 08:22 PM
你好,ye bi Vaijayanti 屁股大大 发表于 8-10-2010 08:22 PM
我是野比大雄 野比 发表于 8-10-2010 08:24 PM
等你入了再跟我讲好不好,然后我会考虑考虑。 屁股大大 发表于 8-10-2010 08:23 PM
你結婚之後應該算是印度公民了,到時候你有吃不完的咖哩,每天被那些印度味圍繞著,穿著印度服裝,很 ... 野比 发表于 8-10-2010 08:25 PM
你好,Ye Bi Da Xiong Vaijayanti 屁股大大 发表于 8-10-2010 08:25 PM
我觉得你是印度戏看太多了。 屁股大大 发表于 8-10-2010 08:28 PM
应该是自杀前,然后给我们全部一起下毒。 屁股大大 发表于 8-10-2010 08:15 PM
记得我以前做过加拿大的移民计算,分数还差五分,除非能找到工作。 目前来讲,可以去那边旅行玩玩就满足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8-10-2010 08:18 PM
自殺前吃一餐,自殺後約你們一起下去打麻將好嗎? 野比 发表于 8-10-2010 08:21 PM
如果你3次沒有去投票的話就會失去公民權了 野比 发表于 8-10-2010 08:23 PM
我是真心把你們當朋友的,對朋友有期望也有錯嗎? 野比 发表于 8-10-2010 08:23 PM
哈哈,雖然名字有點長, 可是既然當事人喜歡da xiong, 大家就要尊重他 fulfill328 发表于 8-10-2010 09:37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42 AM , Processed in 0.07438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