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遇见_天使

有没有澳洲的朋友可以聊聊的啊? 2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10-2010 08: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入籍,但是是加拿大籍。
(作梦而已,不要当真)
屁股大大 发表于 8-10-2010 08:12 PM



   有考慮過入籍印度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10-2010 08: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
你是pigu lakshimi
野比 发表于 8-10-2010 08:21 PM

你好,ye bi Vaijayant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8: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投票罷鳥,
我現在也一直沒機會在馬來西亞投票
fulfill328 发表于 8-10-2010 08:11 PM


如果你3次沒有去投票的話就會失去公民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8: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來你曾對我們有過期望
fulfill328 发表于 8-10-2010 08:13 PM



    我是真心把你們當朋友的,對朋友有期望也有錯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8: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考慮過入籍印度嗎?
野比 发表于 8-10-2010 08:22 PM

等你入了再跟我讲好不好,然后我会考虑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8: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ye bi Vaijayanti
屁股大大 发表于 8-10-2010 08:22 PM


我是野比大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10-2010 08: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野比大雄
野比 发表于 8-10-2010 08:24 PM

你好,Ye Bi Da Xiong Vaijayant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8: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你入了再跟我讲好不好,然后我会考虑考虑。
屁股大大 发表于 8-10-2010 08:23 PM



你結婚之後應該算是印度公民了,到時候你有吃不完的咖哩,每天被那些印度味圍繞著,穿著印度服裝,很期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10-2010 08: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結婚之後應該算是印度公民了,到時候你有吃不完的咖哩,每天被那些印度味圍繞著,穿著印度服裝,很 ...
野比 发表于 8-10-2010 08:25 PM

我觉得你是印度戏看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8: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Ye Bi Da Xiong Vaijayanti
屁股大大 发表于 8-10-2010 08:25 PM



    為了讓你更了解我,這是我的一點資料給你參考

野比大雄(日文名字為野比のび太,即野比伸太),一般稱呼為大雄,中譯舊稱葉大雄或譯野比康夫大宝,是藤子不二雄的漫畫哆啦A夢中的兩大主角之一。多啦A夢即是由野比大雄的玄孫野比世修派來幫助他的,而香港配音員為盧素娟陸惠玲曾慶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8: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是印度戏看太多了。
屁股大大 发表于 8-10-2010 08:28 PM


呵呵。。。你有開始學幾招在大樹後面躲來躲去或是在草地上滾來滾去跳舞嗎?
你以後可能需要時常出席這種表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8: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91# 野比


    请问你是不是闷坏了,还是看戏看傻了,记得多出去走动走动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9: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自杀前,然后给我们全部一起下毒。
屁股大大 发表于 8-10-2010 08:15 PM

啊,醬他會被我們笑到迫不及待想要自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9: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我以前做过加拿大的移民计算,分数还差五分,除非能找到工作。
目前来讲,可以去那边旅行玩玩就满足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8-10-2010 08:18 PM

以前是ben哥哥前還是ben哥哥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9: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殺前吃一餐,自殺後約你們一起下去打麻將好嗎?
野比 发表于 8-10-2010 08:21 PM

自殺後的那個就不需要鳥,
我怕你等得太久,
更何況我不會打麻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9: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3次沒有去投票的話就會失去公民權了
野比 发表于 8-10-2010 08:23 PM

你在騙人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10-2010 09: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真心把你們當朋友的,對朋友有期望也有錯嗎?
野比 发表于 8-10-2010 08:23 PM

好啦,我也是真心覺得你很好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9: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Ye Bi Da Xiong Vaijayanti
屁股大大 发表于 8-10-2010 08:25 PM

哈哈,雖然名字有點長,
可是既然當事人喜歡da xiong,
大家就要尊重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01: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的问下,你们都有出来喝茶的么?你们都住哪一区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06: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雖然名字有點長,
可是既然當事人喜歡da xiong,
大家就要尊重他
fulfill328 发表于 8-10-2010 09:37 PM


因為叮噹和大雄陪我度過了我的童年,其實到現在還有看訂單電影版,前天才看了人魚大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42 AM , Processed in 0.07438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