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猪头鱼 于 28-8-2007 09:50 AM 发表 我们来换主题:还记得之前的笑话网友吗? 你们还记得当时跟我们一起玩,尤其是当爆笑电影刚盛行时的他们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紫琥珀 于 2-9-2007 12:57 PM 发表 那时候多么开心啊.... 每次来笑话这里都是开怀大笑的.... 好怀念他们哦....
原帖由 XPhantom18 于 2-9-2007 02:59 PM 发表 所以现在你都不开心???
原帖由 紫琥珀 于 3-9-2007 01:18 PM 发表 不是不开心。。。是不大能常常开怀大笑了。。。 因为以前一上来就有好多人的。。。 现在人去楼空。。。。一切都显得那么寂寞。。。
原帖由 leeching 于 3-9-2007 08:04 PM 发表 刚开始接触论坛时,笑话这里是我停留点。 曾经很疯狂过,在旧论坛,也留下了不少足迹。 认识了很多了。不知道现在那些人还在吗? 肥蟹,狐狸,接生78,黄后,阿牙木,死神,火山,网女,狒狒,费比,464, ...
原帖由 阿吵^-^ 于 4-9-2007 02:59 AM 发表 還記得我麽?
原帖由 樱木花道 于 4-9-2007 05:50 PM 发表 做麽沒有我-. -'|| 其實我也不認識你
原帖由 MistSCSA 于 9-9-2007 02:37 AM 发表 你怎么变 钻石会员 了?
原帖由 猪头鱼 于 10-9-2007 02:59 PM 发表 最近没什么时间上网,大家还好吧? 我计划10月搞网聚,大家觉得怎样?
原帖由 紫琥珀 于 10-9-2007 05:33 PM 发表 你要十月搞网聚??? 不是在STUDY WEEK么??? 不要回家读书哦???
原帖由 MistSCSA 于 14-9-2007 11:16 PM 发表 不是已毕业了吗?
原帖由 紫琥珀 于 17-9-2007 11:38 PM 发表 他第一次的大学期考还没考就要毕业????
原帖由 MistSCSA 于 18-9-2007 11:18 PM 发表 我还以为他毕业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7:02 AM , Processed in 0.07251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