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醬厲害稱讚自己, 我一點也不覺得你含蓄 fulfill328 发表于 6-10-2010 08:25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你對稱讚自己一點也不吝嗇 fulfill328 发表于 6-10-2010 08:25 PM
ni jiang zao? lebellebebe 发表于 7-10-2010 05:21 AM
我马来文想当年还以为会肥佬,想不到都会捞到个C5回来。 厉害叻? 屁股大大 发表于 6-10-2010 07:12 PM
你不會明白那種從小到他被人妒忌和欺負的心情,那種坎坷的生活讓我沒完只能躲在被窩裡哭泣到天明 ... 野比 发表于 7-10-2010 05:35 AM
你這樣打從心底的稱讚我我會很不好意思的 野比 发表于 7-10-2010 05:38 AM
怎么又不见我发达呢?? aerine 发表于 6-10-2010 05:58 PM
有没有那么夸张啊?? 又不见我变百万富翁?? 我们之前有去straithfield, chatwoods 看房子,价钱也是差不多一样哦。。 反而比较旧呢。而且搭train去straithfield 是第二个 zone 了。。 上个星期去ikea Rhodes 那边反而屋子好美又新。。 不过价钱好贵好贵。一个星期最少要400。 而且又远。。不划算。 aerine 发表于 6-10-2010 06:19 PM
找一天我們一起來做酒國的英雄 野比 发表于 6-10-2010 07:36 PM
我肥来了....我肥来了..... 送大家一张照片做礼物 Sh1l1N 发表于 7-10-2010 02:49 PM
之前的確有申請,最後因為出國不在這裡然後就沒有去了 野比 发表于 6-10-2010 08:01 PM
你都已經站在她面前鳥, 做末會沒有留意到? 還是因為你不夠黑? fulfill328 发表于 6-10-2010 08:27 PM
還是你是想說不管你做甚麼都很有魅力? fulfill328 发表于 6-10-2010 08:29 PM
跳樓的話馬路會裂掉 fulfill328 发表于 6-10-2010 08:34 PM
從你這個回复就知道你年紀不輕了 野比 发表于 7-10-2010 07:17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3:57 AM , Processed in 0.07021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