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ddy6105 发表于 1-6-2016 06:13 PM 我 调转 朋友不喜欢骂粗话,斯斯文文 偏偏我就粗鲁,动不动就飙三字经 唉~最后还是参回老朋友
使用道具 举报
425jan 发表于 1-6-2016 05:48 PM 有時候被同事排擠, 很自然的會慢慢遠離那班, 自己去吃午餐...可是又被同事說我不合群甚麼的 人難做
maomao88 发表于 1-6-2016 05:34 PM 没有耶,因为我知道一般人都不喜欢独处的
cheahpg 发表于 1-6-2016 05:11 PM 我们有成立了一个团体,不过活动还很少,还要多多加油。
olivia0714 发表于 2-6-2016 12:01 PM 有了團體就不錯了,偶爾就安排活動吧,好好加油哦,要堅持
没来racer 发表于 1-6-2016 10:30 AM 嗯 想一想 再发言
cheahpg 发表于 2-6-2016 12:35 PM http://sahabatprihatinpp.blogspot.my 请多多指教
cheahpg 发表于 1-6-2016 01:46 PM 有时确实会感到悲观
ivy9232 发表于 2-6-2016 02:17 PM 知道问题就去解决~只有自己能帮自己~~~加油
查看全部评分
cheahpg 发表于 2-6-2016 08:28 AM 你确实是怪人一个,有兄弟姐妹吗?
olivia0714 发表于 2-6-2016 12:00 PM 也對,會比較孤獨。 請問maomao88一般一個人會做些什麽?
maomao88 发表于 2-6-2016 03:04 PM 谢谢 有啊,为什么这样问
cheahpg 发表于 2-6-2016 03:18 PM 那跟兄弟姐妹相处ok吗?
maomao88 发表于 2-6-2016 03:06 PM 在公司的话就上网罗~ 在家的话就看电视 不过我不会一个人出去走街/看戏这些,你呢?
joeblueland 发表于 2-6-2016 04:50 PM 继续搞自闭~爱你的还是会继续爱你 但是前提是你最少要有梁朝伟那样帅
cheahpg 发表于 2-6-2016 04:57 PM 梁朝伟已经out了吧。
joeblueland 发表于 2-6-2016 05:00 PM 偶稀饭他忧郁+自闭的眼神 当然小鲜肉宋仲基,金秀贤这些也是偶的菜
olivia0714 发表于 2-6-2016 04:24 PM 我有一個人去看戲咯,蠻enjoy的。也有一個人去逛街買日常用品。 呵呵,那麽我比您更獨行俠咯
maomao88 发表于 3-6-2016 02:47 PM 所以你还是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啊,对吗? 我只是脸皮比较薄,怕人家看着我而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6:55 AM , Processed in 0.08164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