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讲的这么严重拼酒,应该说以酒会友 mudcrab 发表于 6-10-2010 04:43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有機會你應該喝野比大雄拼酒 fulfill328 发表于 6-10-2010 03:54 PM
大马做工是这样的,尤其是那种china Man 的公司。。。他们很喜欢“砍人“。给你这个position ... aerine 发表于 6-10-2010 05:24 PM
對,還是我們馬來西亞人比較老實 野比 发表于 6-10-2010 07:18 PM
你的工作是permanent嗎?還是contract workers? 這裡其實要被炒魷魚沒那麼容易啊 野比 发表于 6-10-2010 07:16 PM
你已经入籍了,我们马来西亚子民跟澳洲人是敌对关系的。 屁股大大 发表于 6-10-2010 07:48 PM
沒辦法,從小到大,心地善良,和藹可親,在家是好孩子,在老師眼中是好學生,在同學眼中是好朋友 ... 野比 发表于 6-10-2010 07:20 PM
Permanent啊,不过试用期要六个月,很鬼长。 我身边起码三个朋友不同公司的,都是被老板以减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6-10-2010 07:51 PM
你以為她真的貪這裡近嗎?她是貪這裡印度人多,比較容易找對象 野比 发表于 6-10-2010 07:35 PM
明明晚餐没吃多少,你不要害我把晚餐吐出来啦! 屁股大大 发表于 6-10-2010 07:53 PM
你以为我这里是你那里啊? 我这里还是鬼佬比较多叻! 部门两个同事都住同一区的。 屁股大大 发表于 6-10-2010 07:55 PM
可能是negative fulfill328 发表于 6-10-2010 05:50 PM
是啊,她就是特地找那麼靠近的 fulfill328 发表于 6-10-2010 06:14 PM
我都沒有入籍,有考慮罷了,在想如果可以雙國籍的話是多麼的好 野比 发表于 6-10-2010 07:51 PM
在我心目中,他连诚实的这个项目都没有在,要打分都不能。 屁股大大 发表于 6-10-2010 07:56 PM
6個月那麼長?你才工作兩個月吧?不是還有排? 經濟風暴的時候的確是比較多人被炒,現在還OK了啦 但 ... 野比 发表于 6-10-2010 07:53 PM
不是还看你之前好像讲过已经入籍了吗? 屁股大大 发表于 6-10-2010 07:59 PM
我真的那麼的差嗎? 你這樣講不怕我這個小小心靈去自殺嗎? 野比 发表于 6-10-2010 07:59 PM
我俩朋友都是在今年被裁的。 屁股大大 发表于 6-10-2010 08:00 PM
千万不要去跳海。。。会污染环境的。 其他要怎样都可以。 屁股大大 发表于 6-10-2010 08:0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2:53 AM , Processed in 0.06765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