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7-2010 1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胃痛喝咖啡??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11:23 AM



    以毒攻毒mayb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1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胃痛是不能喝牛奶的,对吗?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11:23 AM



    是吧, 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胃痛喝咖啡??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11:23 AM



    不可以的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吧, 不懂。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25 AM



    瓦靠,常胃痛还敢敢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的咩?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26 AM



    姐姐,你真得很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太辣是不是?去看医生拉。上次我朋友也是时不时胃痛,医生说她有什么螺旋菌
治疗过后就很少听 ...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11:24 AM



    很久没痛了, 昨天晚上痛到睡去, 早上醒来还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7-2010 1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味道不错?你喝什么口味的?
我觉得不耐饱啊,大概2个小时过后我就饿了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11:16 AM



    dutch chocolate
我加牛奶喝啊~~觉得很有饱足感
你喝什么口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吃, 就是不舒服。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20 AM



    胃痛就不要喝咖啡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11: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魔蝎的, 苦命人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10 AM


我们是同星座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7-2010 11: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吧, 不懂。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25 AM



    来,让阿木sayang sayang,抱过就不痛了。
午餐尽量吃些易消化的,如粥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魔蝎女人很猛的。。。城府深,心思细。。。
    我遇过桃花旺的魔蝎女人,更猛,脚踏多船,还可 ...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11:17 AM



我不是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可以...也不可以吃面包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11:25 AM
胃痛要少喝咖啡。。。你一定常常吃饭没定时。。。。
jack_chong 发表于 9-7-2010 11:25 AM
瓦靠,常胃痛还敢敢不懂......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11:27 AM
姐姐,你真得很厉害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11:28 AM


朋友,你们现在懂我为什么身体这么差了吧,不能给男友知道, 不然他会骂死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吃!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1:21 AM



    现在才吃?等下又多一个胃痛的人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45# 打蟑螂


    吃飽後胃不舒服有二種,如果是吃完馬上不舒服,問題在胃;如果隔了一至二小時才開始不舒服,則問題在十二指腸。

剛吃完東西時,若胃有一點不舒服,代表的可能是輕微的破皮或發炎,還沒到潰瘍的程度。病患能自我照顧的部份,便是三餐準時吃飯,不要再讓自己餓過頭,也不要吃太撐,每餐約七至八分飽為佳。

另外,若胃部經常不適,建議少吃竹筍、糯米類製品,最好記住自己吃了哪些東西之後,胃會特別不舒服,下次就不要再貪吃了

牛奶所扮演的角色則備受爭議。早期認為它可以中和胃酸﹐後來發現它中和胃酸的效果有限﹐反而會刺激胃部分泌更多的胃酸。
因牛奶遇到胃酸會凝固, 造成消化的負擔。
但每個人對於牛奶的反應不同﹐如果飲用後並不會造成不舒服﹐把它當成一般的食物看待﹐一日1~2杯。如果會造成胃部不適﹐則暫停飲用﹐以後再從少量漸增﹐至恢復正常。

有些人認為「酸」的食物會刺激胃壁﹐其實這些酸度較高的食物和胃酸比起來才真的是小巫見大巫﹐禁絕它們是沒有意義的。
但有人在空腹時食用酸度較高的食物如鳳梨﹑柳丁﹑桔子(汁)等會造成胃部不適﹐在飯後吃就沒有問題。
有些食物(如蕃薯﹑芋頭﹑黃豆等)容易產氣﹐可依個人的經驗(是否造成脹氣因而疼痛)決定是否應攝食。
反而是炒飯﹑糯米飯﹑烤肉等太硬的食物﹐年糕﹑粽子等糯米類製品﹐各式甜點﹑糕餅﹑油炸的食物﹑冰品類食物及汽水﹐常會導致胃部的不適﹐是必需留意選擇的食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7-2010 1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同星座人
青萍果^^ 发表于 9-7-2010 11:30 AM



    我是双子座,花心的那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胃痛就不要喝咖啡啦
陈希 发表于 9-7-2010 11:29 AM



    我要烧烧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11: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同星座人
青萍果^^ 发表于 9-7-2010 11:30 A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相反阿.... 够力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11:25 AM



    所以还是认认真真吃正餐,只是吃清淡些,七分饱,这样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dutch chocolate
我加牛奶喝啊~~觉得很有饱足感
你喝什么口味的?
陈希 发表于 9-7-2010 11:28 AM



    也是巧克力,可是我没有加牛奶喝,味道很奇怪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让阿木sayang sayang,抱过就不痛了。
午餐尽量吃些易消化的,如粥品。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11:30 AM



    啊木, 你肩膀不够宽,抱不住我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54 AM , Processed in 0.09233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