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遇见_天使

有没有澳洲的朋友可以聊聊的啊? 2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10-2010 05: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tudio都要1400,其實你離city多遠?
fulfill328 发表于 6-10-2010 05:37 PM



   从这里搭巴士需要15 分钟到city..在上班时间,harbour Bridge 那边会比较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10-2010 05: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野比在屁股心目中, 诚实是 零 分。。
aerine 发表于 6-10-2010 05:43 PM

可能是negativ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0 05: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这里搭巴士需要15 分钟到city..在上班时间,harbour Bridge 那边会比较塞。。
aerine 发表于 6-10-2010 05:47 PM

原來才15分鐘,怪不得會那麼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0 05: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91# mudcrab
就是钱多到不知该如何用,所以索性拿去喝酒。。我连 一滴酒 也喝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0 05: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这里搭巴士需要15 分钟到city..在上班时间,harbour Bridge 那边会比较塞。。
aerine 发表于 6-10-2010 05:47 PM



住北悉尼?富人区而且还是super富有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0 05: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03# fulfill328

在车钱那边剩少少, 放去住那边。。 不用那么早起床(如果在city工作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6-10-2010 05: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來才15分鐘,怪不得會那麼貴
fulfill328 发表于 6-10-2010 05:51 PM



看到人家住这么贵的房子,你也不用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0 05: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erine 于 6-10-2010 06:09 PM 编辑
住北悉尼?富人区而且还是super富有那种
mudcrab 发表于 6-10-2010 05:52 PM


怎么又不见我发达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10-2010 06: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ulfill328

在车钱那边剩少少, 放去住那边。。 不用那么早起床(如果在city工作的话。。)。。:v ...
aerine 发表于 6-10-2010 05:53 PM

是真的可以睡遲一些,
好像屁股那樣,步行才5分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0 06: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udcrab
就是钱多到不知该如何用,所以索性拿去喝酒。。我连 一滴酒 也喝不起。。。
aerine 发表于 6-10-2010 05:51 PM



澳洲喝酒便宜,喝酒是穷人的嗜好
不要哭!改天和你们以酒会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0 06: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人家住这么贵的房子,你也不用哭的
mudcrab 发表于 6-10-2010 05:55 PM

其實我真正想哭的原因是你不打算給我紅包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0 06: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澳洲喝酒便宜,喝酒是穷人的嗜好  
不要哭!改天和你们以酒会友
mudcrab 发表于 6-10-2010 06:01 PM

大家都在悉尼,你真的可以‘以酒會友’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0 06: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i??你又知道是北悉尼呢??悉尼有分富区和贫区吗?? 怎么没听过的??
aerine 发表于 6-10-2010 05:58 PM



我在悉尼贫穷区住了20年,像北悉尼和东区做梦也不敢梦到住在这些地方
你看这些区的房价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0 06: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實我真正想哭的原因是你不打算給我紅包鳥
fulfill328 发表于 6-10-2010 06:02 PM



还没有中怎样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0 06: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的可以睡遲一些,
好像屁股那樣,步行才5分鐘
fulfill328 发表于 6-10-2010 06:00 PM



   wa, 步行5分钟?? 连车钱都省下,又能睡迟,不错 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0 06: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中怎样给?
mudcrab 发表于 6-10-2010 06:09 PM

上次你已經答應,可是現在卻說要考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10-2010 06: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a, 步行5分钟?? 连车钱都省下,又能睡迟,不错 le...
aerine 发表于 6-10-2010 06:12 PM

是啊,她就是特地找那麼靠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0 06: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你已經答應,可是現在卻說要考慮
fulfill328 发表于 6-10-2010 06:14 PM



是考虑给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0 06: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悉尼贫穷区住了20年,像北悉尼和东区做梦也不敢梦到住在这些地方
你看这些区的房价就知道了
mudcrab 发表于 6-10-2010 06:07 PM


有没有那么夸张啊?? 又不见我变百万富翁??
   我们之前有去straithfield, chatwoods 看房子,价钱也是差不多一样哦。。 反而比较旧呢。而且搭train去straithfield 是第二个 zone 了。。 上个星期去ikea Rhodes 那边反而屋子好美又新。。 不过价钱好贵好贵。一个星期最少要400。 而且又远。。不划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0 06: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考虑给多少
mudcrab 发表于 6-10-2010 06:17 PM

原來是醬,誤會師傅你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7:15 AM , Processed in 0.04865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