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都要1400,其實你離city多遠? fulfill328 发表于 6-10-2010 05:37 PM
使用道具 举报
看来,野比在屁股心目中, 诚实是 零 分。。 aerine 发表于 6-10-2010 05:43 PM
从这里搭巴士需要15 分钟到city..在上班时间,harbour Bridge 那边会比较塞。。 aerine 发表于 6-10-2010 05:47 PM
原來才15分鐘,怪不得會那麼貴 fulfill328 发表于 6-10-2010 05:51 PM
住北悉尼?富人区而且还是super富有那种 mudcrab 发表于 6-10-2010 05:52 PM
回复 fulfill328 在车钱那边剩少少, 放去住那边。。 不用那么早起床(如果在city工作的话。。)。。:v ... aerine 发表于 6-10-2010 05:53 PM
回复 mudcrab 就是钱多到不知该如何用,所以索性拿去喝酒。。我连 一滴酒 也喝不起。。。 aerine 发表于 6-10-2010 05:51 PM
看到人家住这么贵的房子,你也不用哭的 mudcrab 发表于 6-10-2010 05:55 PM
澳洲喝酒便宜,喝酒是穷人的嗜好 不要哭!改天和你们以酒会友 mudcrab 发表于 6-10-2010 06:01 PM
Yi??你又知道是北悉尼呢??悉尼有分富区和贫区吗?? 怎么没听过的?? aerine 发表于 6-10-2010 05:58 PM
其實我真正想哭的原因是你不打算給我紅包鳥 fulfill328 发表于 6-10-2010 06:02 PM
是真的可以睡遲一些, 好像屁股那樣,步行才5分鐘 fulfill328 发表于 6-10-2010 06:00 PM
还没有中怎样给? mudcrab 发表于 6-10-2010 06:09 PM
wa, 步行5分钟?? 连车钱都省下,又能睡迟,不错 le... aerine 发表于 6-10-2010 06:12 PM
上次你已經答應,可是現在卻說要考慮 fulfill328 发表于 6-10-2010 06:14 PM
我在悉尼贫穷区住了20年,像北悉尼和东区做梦也不敢梦到住在这些地方 你看这些区的房价就知道了 mudcrab 发表于 6-10-2010 06:07 PM
是考虑给多少 mudcrab 发表于 6-10-2010 06:17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7:15 AM , Processed in 0.04865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