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7-2010 08: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四, 我一月的,是什么座?什么星?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1:25 PM



你应该是魔蝎或水瓶吧~ 这两个星座都没有特别亮的一等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08: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8: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陈希 发表于 9-7-2010 08:42 AM



小希~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7-2010 08: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打蟑螂 早安
阿四 早安
陈希 早安
青萍果 早安 
杰克 早安
阿菊 早安
Olive 早安
紫紫 早安

大家早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8: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希~早啊~
天津四 发表于 9-7-2010 08:43 AM



     阿四早,你几点上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8: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打蟑螂 早安
阿四 早安
陈希 早安
青萍果 早安
杰克 早安
阿菊 早安
Olive 早安
紫紫 早安

...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08:46 AM



    大哥,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7-2010 08: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打蟑螂 早安
阿四 早安
陈希 早安
青萍果 早安
杰克 早安
阿菊 早安
Olive 早安
紫紫 早安

...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08:46 AM



    阿木,早安~~~
吃了早餐没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7-2010 08: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希~早啊~
天津四 发表于 9-7-2010 08:43 AM



    做么我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08: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四早,你几点上班的?
陈希 发表于 9-7-2010 08:49 AM



8.30 - 5.30~ 干嘛,要约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8: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么我没有!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08:50 AM



   留着亲自跟你说嘛~ 阿木~早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7-2010 08: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早~
天津四 发表于 9-7-2010 08:49 AM



    天文学家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8: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8.30 - 5.30~ 干嘛,要约我啊?
天津四 发表于 9-7-2010 08:50 AM



    没办法约,我人在kl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8: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8: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文学家早!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08:51 AM



    大哥~别那么说。。。。。。。。。。。我是半桶水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8: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jack_chong 发表于 9-7-2010 08:54 AM


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8: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约,我人在kl涅
陈希 发表于 9-7-2010 08:53 AM



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08: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天津四 发表于 9-7-2010 08:56 AM


想到这部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天津四 发表于 9-7-2010 08:56 AM



    等下一个kl long weekend我就会来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到这部戏。。。
jack_chong 发表于 9-7-2010 08:59 AM



    这个我看过,很恐怖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看过,很恐怖下咯
陈希 发表于 9-7-2010 09:04 AM


是咯,戏里一直唱着~我等着你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2:05 AM , Processed in 0.058543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