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四, 我一月的,是什么座?什么星?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1:25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家早上好 陈希 发表于 9-7-2010 08:42 AM
小希~早啊~ 天津四 发表于 9-7-2010 08:43 AM
打蟑螂 早安 阿四 早安 陈希 早安 青萍果 早安 杰克 早安 阿菊 早安 Olive 早安 紫紫 早安 ...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08:46 AM
阿四早,你几点上班的? 陈希 发表于 9-7-2010 08:49 AM
做么我没有!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08:50 AM
大哥,早~ 天津四 发表于 9-7-2010 08:49 AM
8.30 - 5.30~ 干嘛,要约我啊? 天津四 发表于 9-7-2010 08:50 AM
天文学家早! Carpenter 发表于 9-7-2010 08:51 AM
大家早上好。。。 jack_chong 发表于 9-7-2010 08:54 AM
没办法约,我人在kl涅 陈希 发表于 9-7-2010 08:53 AM
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天津四 发表于 9-7-2010 08:56 AM
想到这部戏。。。 jack_chong 发表于 9-7-2010 08:59 AM
这个我看过,很恐怖下咯 陈希 发表于 9-7-2010 09:04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2:05 AM , Processed in 0.058543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