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7-2010 0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午間好。。。。。。。。。
happymall 发表于 2-7-2010 01:16 PM 
你好.. 很久不見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0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很久不見了..
kopi_bryant 发表于 2-7-2010 02:00 PM 
多年不見。。你依然沒變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0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evenDwarfs 于 2-7-2010 03:22 PM 编辑
七叔.. 你知道 Denso Iridium Power Spark Plug 可以耐多久? 我的用了40千KM.. 想說是應絯要換了.. : ...
kopi_bryant 发表于 2-7-2010 01:59 PM 
iridium power 好像是60千km换的。。。。不过通常会早换。。。你40千换应该没有问题的。
Source from http://www.densoiridium.com/faq.php
"DENSO Iridium Power plugs, with their .4mm center electrode, have been developed for performance applications. Because gradual wear will “round-off” firing points over time, the concentrated firing power and voltage requirement benefits will be reduced. For this reason, DENSO advises replacement after 30,000 miles."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03: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我这星期六要做工....4PM-12AM....
little_orc 发表于 28-6-2010 07:51 PM 
现在下雨。
明天拿MC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03: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ahaman 于 2-7-2010 03:54 PM 编辑
多年不見。。你依然沒變
happymall 发表于 2-7-2010 02:18 PM 
老情人?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03: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明天见,如果不懂路的,可以CALL我。
到了GUARD哪里,和他们说。
NUMBER10, JALAN LAMAN SETIA 3/7
CITRUS GARDEN。
thanks.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04: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04: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04: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86# hahaman
那么公然
小心有不明人士去打抢。。。。。。。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04: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明天见,如果不懂路的,可以CALL我。
到了GUARD哪里,和他们说。
NUMBER10, JALAN LAMAN SETIA ...
hahaman 发表于 2-7-2010 03:55 PM 
我明天全部带过去我家~~~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04: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啦,现在应该是忙了吧?不见人了??
青萍果^^ 发表于 2-7-2010 04:28 PM 
刚回来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04: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05: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ridium power 好像是60千km换的。。。。不过通常会早换。。。你40千换应该没有问题的。
Sour ...
SevenDwarfs 发表于 2-7-2010 02:30 PM 
醬的話.. 我再走多十千先.. 才換..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05: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明天见,如果不懂路的,可以CALL我。
到了GUARD哪里,和他们说。
NUMBER10, JALAN LAMAN SETIA ...
hahaman 发表于 2-7-2010 03:55 PM 
老板.. 到了guard, 你還是要出來帶啊.. 不然不給我們進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05: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 到了guard, 你還是要出來帶啊.. 不然不給我們進的..
kopi_bryant 发表于 2-7-2010 05:01 PM 
不用的啦
跟guard说你去哪里一间就可以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06: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玩的开心点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06: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06: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玩的开心点
红魔万岁 发表于 2-7-2010 06:07 PM 
原来小红还在。。。。。还没回家????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06: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了啊????????
SevenDwarfs 发表于 2-7-2010 06:07 PM 
我在,7-11 & XH 还没下班?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10 06: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7-11 & XH 还没下班?
青萍果^^ 发表于 2-7-2010 06:14 PM 
我在赶着一个文件要发给客户。。。。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