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遇见_天使

有没有澳洲的朋友可以聊聊的啊? 2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5-10-2010 08: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eez neez其實也蠻好喝,有蜜糖味道的
野比 发表于 5-10-2010 08:26 PM

蜜糖?
下次去dan murphy可以買來試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10-2010 08: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偷窺通常都是要靠儀器比如望遠鏡之類的,我沒有
偷窺是用色迷迷的眼神,我是用真誠和仰慕的 ...
野比 发表于 5-10-2010 08:27 PM

你這種‘偷窺’行為要讓屁股來鑑定一下,
畢竟她是主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0-2010 08: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蜜糖?
下次去dan murphy可以買來試一下
fulfill328 发表于 5-10-2010 08:34 PM



    你買來試試看就知道了
如果你喜歡比較fruity的可以試試看little creatures, 味道比stella artois還要fruit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0-2010 08: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這種‘偷窺’行為要讓屁股來鑑定一下,
畢竟她是主角
fulfill328 发表于 5-10-2010 08:35 PM


她一定會說我是在騙她,我現在講什麼她都不會相信我了,連daylight saving她都說要自己去goog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0-2010 08: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買來試試看就知道了
如果你喜歡比較fruity的可以試試看little creatures, 味道比stella artoi ...
野比 发表于 5-10-2010 08:36 PM

做末我不覺得stella artois fruity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0-2010 08: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她一定會說我是在騙她,我現在講什麼她都不會相信我了,連daylight saving她都說要自己去google
野比 发表于 5-10-2010 08:36 PM

哈哈,
只有google才不會騙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5-10-2010 08: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末我不覺得stella artois fruity的?
fulfill328 发表于 5-10-2010 08:42 PM



    你不覺得stella有一種酸酸的味道咩?
可能你和太多,舌頭麻木了,接下來你和啤酒和白開水應該沒有什麼分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0-2010 08: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酒鬼啊酒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10-2010 08: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覺得stella有一種酸酸的味道咩?
可能你和太多,舌頭麻木了,接下來你和啤酒和白開水應該沒 ...
野比 发表于 5-10-2010 08:45 PM

沒有,我喝甚麼啤酒都覺得很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0-2010 08: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沒有,我喝甚麼啤酒都覺得很苦
fulfill328 发表于 5-10-2010 08:48 PM



    你可以不要再這樣浪費啤酒嗎?:@
把魚翅當粉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0-2010 08: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不要再這樣浪費啤酒嗎?
把魚翅當粉絲
野比 发表于 5-10-2010 08:49 PM

我沒有浪費啊,
只是我家這個喝的時候會叫我喝一點罷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0 08: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讲到鱼翅,sharkfin 现在有abalony + 鱼翅 套餐 34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0 02: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酒鬼啊酒鬼。。。
lebellebebe 发表于 5-10-2010 08:46 PM



现在你知道我徒弟是酒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0 0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在附近會邀請你一起喝
fulfill328 发表于 5-10-2010 07:00 PM



我怕喝不过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0 02: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一试翻译看看。
公司信息把拉丝你
谢谢因为参加cari.com.my
我们走tinjauan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5-10-2010 06:39 PM



看了你的翻译还是不明白,更加 blu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0 03: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怕喝不过他
mudcrab 发表于 6-10-2010 02:04 PM

他一天只喝一瓶,
你以為他像你醬把整箱喝完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10-2010 03: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你知道我徒弟是酒鬼了
mudcrab 发表于 6-10-2010 02:03 PM

有機會你應該喝野比大雄拼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0 04: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機會你應該喝野比大雄拼酒
fulfill328 发表于 6-10-2010 03:54 PM



不要讲的这么严重拼酒,应该说以酒会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0 04: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這裡的租金是真的很貴,
不要和別人share house的話,
隨隨便便都要一千

prepaid真的要省着用,
...
fulfill328 发表于 5-10-2010 08:31 AM



    那天我问那些店,他们说要电单。。 水单等等。。。 所以我要等一个月才可以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0 04: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止牙齒掉光,可能鼻子已經很長,
可以連接到馬來西亞鳥
fulfill328 发表于 5-10-2010 08:32 AM



   哈哈。。 鼻子长 好处多。。例如以后我们要回大马可以tumpang他的鼻子,可以剩飞机票。。 野比应该不会和我们计较这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3:57 AM , Processed in 0.05457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