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我也是喜欢天文,还买了一副天文望远镜,但最后还是没了。 我的名字很有意思哦,有机会 ...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0:45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好可惜,我打算下个月去bintan看英仙座流星雨哦~ 呵呵,我真的很好奇你的名字,不如你给我提示,我来 ...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10:48 PM
我有机会也想参与,流星雨,已经快忘了有这项爱好了,哈。 我的木匠名是有关一位很了不起的 ...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0:53 PM
很高难度哦~ 其实有兴趣的话,可以一块去~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10:57 PM
我会考虑看看,毕竟我的年假所剩无几了。 我取carpenter是因为有关我的宗教,我是基督徒, ...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1:08 PM
原来如此。。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11:10 PM
yer~~人家想不承认都不行。 好啦,我真的很可爱的 陈希 发表于 8-7-2010 06:46 PM
小强,你终于记得我了。。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08:16 PM
偏心。。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08:23 PM
想念你就冒出来咯~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08:25 PM
是咩??哪里哪里??? calvin_goh86 发表于 8-7-2010 08:43 PM
当然不是啦。。。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09:38 PM
回复 Carpenter 我觉得你的忍耐力很强,女人都是甘心付出的吗?错过你的他,真的会幸福吗?我不 ...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1:16 PM
你骗人。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1:17 PM
对于志同道合的友谊,我永远伴随左右的.............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09:38 PM
这句就太伤人了!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09:40 PM
唉~~人家是多么想阿菊可以出席啊..............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09:43 PM
我喜欢secret recipes chocolate banana,就这里的蛋糕吧!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09:55 PM
其实有顾虑他们会不会出席啦! 无论如何,下个星期再决定,因为我怕我的验血报告有问题。: ...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0:00 PM
天津四是天鹅座的主星~ 我很喜欢天文,所以举凡代号都用星星的名字~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10:37 PM
因为你很快的又有了另一半。 明天还要早起,亲爱的,晚安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1:18 PM
我那有骗人啊?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11:19 PM
你很多事做对吗? 我们去你家楼下吃, 只要你15分钟, 来啦。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1:30 PM
一言为定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0:43 PM
不好讲到自己酱惨!信你才怪! 如果真的要见面,那大家再约吧,我没问题的,但要过了下个星 ...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01:03 PM
我胆固醇超高, 去年之前每个月都要去验血,我的血管又不争气, 小到腰带显微镜才看得到, 有些护 ...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1:1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23 AM , Processed in 0.93890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