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7-2010 10: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我也是喜欢天文,还买了一副天文望远镜,但最后还是没了。

我的名字很有意思哦,有机会 ...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0:45 PM


好可惜,我打算下个月去bintan看英仙座流星雨哦~

呵呵,我真的很好奇你的名字,不如你给我提示,我来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8-7-2010 10: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惜,我打算下个月去bintan看英仙座流星雨哦~

呵呵,我真的很好奇你的名字,不如你给我提示,我来 ...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10:48 PM



   
我有机会也想参与,流星雨,已经快忘了有这项爱好了,哈。

我的木匠名是有关一位很了不起的人物,和我的宗教,和我喜爱的手工,你猜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0: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机会也想参与,流星雨,已经快忘了有这项爱好了,哈。

我的木匠名是有关一位很了不起的 ...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0:53 PM


很高难度哦~

其实有兴趣的话,可以一块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7-2010 11: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高难度哦~

其实有兴趣的话,可以一块去~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10:57 PM



    我会考虑看看,毕竟我的年假所剩无几了。

我取carpenter是因为有关我的宗教,我是基督徒,而新约有记载耶稣和他的父亲约瑟是个木匠,所以想学习耶稣的样式。
而我也喜欢木制家具,我又爱宜家,也爱美国歌唱组合The Carpenter's,所以,我的名就这样来的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考虑看看,毕竟我的年假所剩无几了。

我取carpenter是因为有关我的宗教,我是基督徒, ...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1:08 PM


原来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7-2010 1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如此。。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11:10 PM



    你的反应很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7-2010 1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er~~人家想不承认都不行。
好啦,我真的很可爱的
陈希 发表于 8-7-2010 06:46 PM

就喜欢你老实。
小强,你终于记得我了。。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08:16 PM

你永远在我心里。
偏心。。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08:23 PM

我全部都爱。
想念你就冒出来咯~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08:25 PM

你在那边很久了好不好。

是咩??哪里哪里???
calvin_goh86 发表于 8-7-2010 08:43 PM

菲斯不可,去看看就知道那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23# Carpenter


    我觉得你的忍耐力很强,女人都是甘心付出的吗?错过你的他,真的会幸福吗?我不确定,但可以肯定,他不珍惜你给的幸福。

另外,我觉得你是个不能没有爱的女人,对吗?

这句话怎么说?
来, 让你猜猜我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11: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不是啦。。。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09:38 PM



    你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7-2010 11: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arpenter


    我觉得你的忍耐力很强,女人都是甘心付出的吗?错过你的他,真的会幸福吗?我不 ...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1:16 PM



    因为你很快的又有了另一半。

明天还要早起,亲爱的,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骗人。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1:17 PM


我那有骗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志同道合的友谊,我永远伴随左右的.............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09:38 PM


这句就太伤人了!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09:40 PM

只要你也叫伤人哦。
唉~~人家是多么想阿菊可以出席啊..............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09:43 PM

weekday她可以。
我喜欢secret recipes chocolate banana,就这里的蛋糕吧!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09:55 PM

我喜欢bakersin喔。
其实有顾虑他们会不会出席啦!

无论如何,下个星期再决定,因为我怕我的验血报告有问题。: ...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0:00 PM

一定不会有问题, 不用担心;需不需要我陪你去那报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四是天鹅座的主星~

我很喜欢天文,所以举凡代号都用星星的名字~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10:37 PM



    啊四, 我一月的,是什么座?什么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你很快的又有了另一半。

明天还要早起,亲爱的,晚安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1:18 PM



缘分就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 我跟这位相遇,讲你都不信
晚安咯。 (终于等到你的一句亲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有骗人啊?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11:19 PM



    你很多事做对吗? 我们去你家楼下吃, 只要你15分钟, 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1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很多事做对吗? 我们去你家楼下吃, 只要你15分钟, 来啦。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11:30 PM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1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言为定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0:43 PM



    阿木晚安
蟑螂-晚安
苹果-晚安
菊花-晚安
阿四-晚安

大家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2: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8: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讲到自己酱惨!信你才怪!

如果真的要见面,那大家再约吧,我没问题的,但要过了下个星 ...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01:03 PM



    不用这么担心啦。。如果平时身体没什么,大多数都不会有么大问题吧。我都几年没做检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8: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胆固醇超高, 去年之前每个月都要去验血,我的血管又不争气, 小到腰带显微镜才看得到, 有些护 ...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1:14 PM


看来很多人都有这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23 AM , Processed in 0.93890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