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5:30 PM 等下老闆以為他精神有問題~
使用道具 举报
chanbs 发表于 24-12-2014 05:40 PM 几时要去?我肚子饿了!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6:23 PM 你现在过去吃着等我,我等下去付钱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6:08 PM hotel的没有啊?那我拿吃的好了!
chanbs 发表于 25-12-2014 12:10 AM 圣诞节礼物到了!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2:12 PM 你怎麼現在才講????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1:52 PM 太深听不懂。。。他做哪一行?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1:37 PM 花蟹的肉不过Q弹。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2:30 PM 你说的我没吃过,我上次吃的在大巴刹附近,很香很好吃,可是很多油。辣椒粉好像是放一个罐自己拿的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2:31 PM 大大的车好省油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2:33 PM 那就照片来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5-12-2014 07:25 AM 可是花蟹較甜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1:51 PM 读回来月入2万或更多啊!拿去玩了就完廖。。。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5-12-2014 08:31 AM 萬一半途而廢或"肥佬"呢,所以我選擇去玩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3:45 PM 咸煎饼是咸的,豆沙是甜的,要问专家才知道了@乡下猎人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1:45 PM 你来凑什么热闹?你哪会捉蟹?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5-12-2014 08:30 AM 螃蟹比较甜啦!花蟹也有两种,价钱不同的!不说蟹了, 你快点答我要check in 酒店车要park 哪里!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5-12-2014 09:39 AM 我在IJM the light那邊捉蟹玩時,合艾的農場才收三百多豬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5-12-2014 07:44 AM 大巴刹那邊的好貴,一碗再普通不過的肉麵要七十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49 AM , Processed in 0.10089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