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里两箱VB 68块,青岛就不会买 mudcrab 发表于 5-10-2010 05:46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你今天不是大完咩 ,去印度餐馆庆祝 和平万岁 发表于 5-10-2010 01:35 PM
青岛只有在有喜事的时候才会买的,不然谁会特地跑去喝那么贵的 和平万岁 发表于 5-10-2010 03:49 PM
可以考虑!会不会等下一星期你才工作一天 mudcrab 发表于 5-10-2010 05:48 PM
既然你知道了 禮物呢? 要去吃馬來西亞餐 野比 发表于 5-10-2010 05:51 PM
她是知道你脸皮比猪皮厚! 屁股大大 发表于 5-10-2010 02:59 PM
哈哈,是你幫她取的啦, lakshimi很普遍咧 fulfill328 发表于 5-10-2010 03:12 PM
你每天都看到很多屁股走路去上班啦 fulfill328 发表于 5-10-2010 03:13 PM
你乱讲! 屁股大大 发表于 5-10-2010 03:26 PM
喜事的时候不是喝XO的吗? mudcrab 发表于 5-10-2010 05:51 PM
你可以稱長鼻王 fulfill328 发表于 5-10-2010 03:15 PM
没有每天吃啊,现在都隔天吃。 屁股大大 发表于 5-10-2010 03:33 PM
我来经前都是这样的。。。 等到某天突然觉得心里的大石消失好像很轻松后,去厕所就对了。 屁股大大 发表于 5-10-2010 03:34 PM
什么牌子? 介绍小西瓜喝becks不错的 mudcrab 发表于 5-10-2010 03:43 PM
不然像一個比較特別的,最好帶有curry字眼的 野比 发表于 5-10-2010 03:57 PM
她住我家附近罷了,每天都看到她走路去上班啦 野比 发表于 5-10-2010 03:57 PM
你說這句話的時候會有多多少少受到良心的責備嗎? 野比 发表于 5-10-2010 03:58 PM
說真的,沒有咧 反正你要稱王,能當長鼻王不好嗎? fulfill328 发表于 5-10-2010 06:10 PM
什么来得??? 和平万岁 发表于 5-10-2010 04:12 PM
我刚刚换工,做了三天,收入不错哦,要不要换?? 和平万岁 发表于 5-10-2010 03:5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7:15 AM , Processed in 0.06639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