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7-2010 06: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等你这句~ 哇哈哈哈 
chrysant 发表于 8-7-2010 06:23 PM
我勒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6:24 PM

你们都可爱。。。。。。。。。。


还有还有, 啊四, 陈希也可爱(讲了先, 不然一个一个跑上来骂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06: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喔!!
几时要让我看看你的佳人啊???
calvin_goh86 发表于 8-7-2010 06:26 PM



    非死不可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勒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6:24 PM



    想念你的爱心冰火五重天雪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念你的爱心冰火五重天雪糕。。。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8-7-2010 06:28 PM


你还记得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可爱。。。。。。。。。。


还有还有, 啊四, 陈希也可爱(讲了先, 不然一个一个跑上来骂我 ...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6:27 PM



    +阿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念你的爱心冰火五重天雪糕。。。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8-7-2010 06:28 PM



    啊~我又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7-2010 06: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记得哦??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6:30 PM



    如此特别的待遇,我今生难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饭 
chrysant 发表于 8-7-2010 06:32 PM



    感谢你还挂念在下这个饭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06: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汗 才离开一下,就灌到1410楼了

阿木请吃饭,我没有得吃... 不管啊  阿木改次要补请我

p/s:发现大家开始叫他阿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可爱。。。。。。。。。。


还有还有, 啊四, 陈希也可爱(讲了先, 不然一个一个跑上来骂我 ...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6:27 PM



    yer~~人家想不承认都不行。
好啦,我真的很可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8: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在吗? 我一个人在啃泡面

大家都在做什么啊?吃了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8: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可爱。。。。。。。。。。


还有还有, 啊四, 陈希也可爱(讲了先, 不然一个一个跑上来骂我 ...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6:27 PM



小强,你终于记得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8: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最可爱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6:21 PM



    偏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8: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出鬼没啦你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5:53 PM


   想念你就冒出来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8: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在吗? 我一个人在啃泡面

大家都在做什么啊?吃了饭吗?
陈希 发表于 8-7-2010 08:14 PM



  小希,我在想你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8: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局:

1. 小强
2. Apple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5:17 PM



    什么饭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08: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非死不可有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6:28 PM



    是咩??哪里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8: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很多想来想去的哦!!

那我也要想大家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8: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希,我在想你咯~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08:27 PM



    哈哈。。。阿四你吃饱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7-2010 08: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阿四你吃饱了吗?
陈希 发表于 8-7-2010 08:49 PM



   
还在加班吗?我也是在回家途中。
还要谢谢你给我阿木这个名,的确平易近人多了,现在大家都这样称呼我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51 PM , Processed in 0.51107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