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2010 1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又来, 多几个小心有报应...
little_orc 发表于 1-7-2010 11:05



    你这个reply已经有3支花了。:@
生病送花没有不对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2010 1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lembu最骚的时候我已经问候过他了,不过,他好像很昏酱,不知道他记得我问候过他吗?
manoftheking 发表于 1-7-2010 11:11 AM



    他是有点blur blur....连他几时开始发烧都忘了.....他说拜1...我说拜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情好。。病情也快点好




aiya~~
   那么大意哦。。。。。。
happymall 发表于 1-7-2010 11:08



    因为昨天是我人生的其中一件大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分享下你的HTPC的set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你几时要买????
little_orc 发表于 1-7-2010 11:09


boh lui。。。。。
对了,是不是买onkyo送给haham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1: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以为每个美女都那么虚荣????
little_orc 发表于 1-7-2010 11:10


通常是的。如果有富婆要包样我,我也不介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7-2010 11: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是有点blur blur....连他几时开始发烧都忘了.....他说拜1...我说拜2.....
SevenDwarfs 发表于 1-7-2010 11:12



    正确来说,的确是星期一就发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消息.....我直接把它的msg打出来吧...
Report come out. No dengue found. Doctor ask me sta ...
SevenDwarfs 发表于 1-7-2010 10:18 AM



   wor......难道是H1N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2010 11: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昨天是我人生的其中一件大事。
manoftheking 发表于 1-7-2010 11:13 AM



   so 紧张到blur去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确来说,的确是星期一就发烧的。
manoftheking 发表于 1-7-2010 11:15 AM



    原来如此...他说拜2没做工..可是我说有啊...因为他还有sms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1: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o 紧张到blur去么
happymall 发表于 1-7-2010 11:17



    不是紧张,是失了魂的躯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1: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10# SevenDwarfs


   果然是烧到有点sot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1: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11# manoftheking


   讲到有点ov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1: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boh lui。。。。。
对了,是不是买onkyo送给hahaman?
manoftheking 发表于 1-7-2010 11:13 AM


你叫他等.....久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1: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常是的。如果有富婆要包样我,我也不介意。
manoftheking 发表于 1-7-2010 11:14 AM


我也想要了..那么就不用那么辛苦做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wor......难道是H1NI
happymall 发表于 1-7-2010 11:16 AM


这更加很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2010 1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分享下你的HTPC的setup...
SevenDwarfs 发表于 1-7-2010 11:13 AM


我的很老牙的.... 不值得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1: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更加很毒.....
little_orc 发表于 1-7-2010 11:52 AM



   冤枉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1: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很老牙的.... 不值得分享...
little_orc 发表于 1-7-2010 11:52 AM


HTPC是跑什么OS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2: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叫他等.....久都没有...
little_orc 发表于 1-7-2010 11:51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4:19 AM , Processed in 0.13962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