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翼势力 于 30/9/2009 08:13 PM 发表 说的好,输赢是其次....
原帖由 Jocelyn506 于 30/9/2009 08:21 PM 发表 INTERNAL FRIENDLY MATCH 在几时?这个星期吗? 帮主。。。本小姐这个星期不报名了。要回家乡赏月。。。家乡的月亮比较圆,所以还是回去好了
原帖由 regit 于 30/9/2009 11:11 PM 发表 Sri Rampai Club 一周年纪念日 ******恭喜恭喜****** 比赛后可有 ...
原帖由 TAT 于 30/9/2009 08:58 PM 发表 这个星期日竟然是~南北区羽毛球的一周年纪念日! 而且还有INTERNAL FRIENDLY MATCH!! ,再加上是JSC1218的封拍的大日子!!! ,我竟然要回家看月亮,所以我要罚自己吃多几粒月饼..
原帖由 c4nt 于 30/9/2009 10:09 PM 发表 jsc1218退出江湖+金盆洗手?? 如果各位在任何地方看到jsc1218下场打球,请用手机拍下证据放在forum上。
原帖由 Jocelyn506 于 30-9-2009 08:21 PM 发表 INTERNAL FRIENDLY MATCH 在几时?这个星期吗? 帮主。。。本小姐这个星期不报名了。要回家乡赏月。。。家乡的月亮比较圆,所以还是回去好了
原帖由 c4nt 于 30-9-2009 10:09 PM 发表 jsc1218退出江湖+金盆洗手?? 如果各位在任何地方看到jsc1218下场打球,请用手机拍下证据放在forum上。
原帖由 Brandonlee86 于 1-10-2009 10:08 AM 发表 月到中秋分外明。。。 游子回家庆团圆。。。 家中年幼齐欢庆。。。 花灯月饼过中秋。。。 祝各位rampai的打球kaki们。。。中秋节快了。。。嘻嘻。。。
原帖由 小笨猫 于 1-10-2009 10:59 AM 发表 我可以去看么?欢迎我去凑热闹么?
原帖由 tommy2b 于 1-10-2009 12:51 PM 发表 为什么jenny aunty要封拍???
原帖由 Mayuki 于 1-10-2009 10:36 AM 发表 中秋节快乐, RAMPAI一周年愉快。 真是双喜临门啊
原帖由 Brandonlee86 于 1-10-2009 01:45 PM 发表 原因有三个。。。嘻嘻。。。 1。找不到对手了。。。 2。觉得羽球很没有挑战性了。。 3。因为你不要和她打。。。
原帖由 d3sm0nd 于 1-10-2009 01:57 PM 发表 恭喜恭喜,希望rampai越做越好。。。未来大紫大红。。。
原帖由 Brandonlee86 于 1/10/2009 01:45 PM 发表 原因有三个。。。嘻嘻。。。 1。找不到对手了。。。 2。觉得羽球很没有挑战性了。。 3。因为你不要和她打。。。
原帖由 c4nt 于 1/10/2009 02:19 PM 发表 因为无敌最寂寞~
原帖由 c4nt 于 1/10/2009 02:20 PM 发表 那你几时有时间过来呢? jsc1218在等你的到来呢~
原帖由 JSC1218 于 1-10-2009 09:48 发表 哦!。。你也来捧场 谢谢喔!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24 PM , Processed in 0.80918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