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讲到好夸张le.. aerine 发表于 5-10-2010 07:49 AM
使用道具 举报
那時因為你喝太多啤酒 fulfill328 发表于 5-10-2010 03:17 PM
没问题的,不用担心太多。 你是明天面试吧? 祝你一切顺利哦! 我反而觉得在大马才不看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5-10-2010 05:15 PM
pigu lakshimi, 你不知道咩? 野比 发表于 5-10-2010 09:35 AM
就怕青島不能滿足你 fulfill328 发表于 5-10-2010 03:23 PM
我是说真的。 营养不良,刚起床时的脸真的很像鬼。。。嘴唇颜色跟肤色溶在一起的,脸都是白里透青的。 屁股大大 发表于 5-10-2010 03:24 PM
不是喝太多啤酒是工资的确太少 mudcrab 发表于 5-10-2010 05:24 PM
不是喝太多啤酒是工资的确太少 mudcrab 发表于 5-10-2010 03:24 PM
吃泡麵也會哭? 那段不堪回首的感情真的讓你那麼傷? fulfill328 发表于 5-10-2010 03:21 PM
你喝青島,我喝VB mudcrab 发表于 5-10-2010 03:26 PM
你喝青島,我喝VB mudcrab 发表于 5-10-2010 05:26 PM
不是感情啦,我哭根本没有理由的。 心里就没理由的一直闷闷很不舒服。。 屁股大大 发表于 5-10-2010 03:29 PM
要哭的话可以找我,我的肩膀肚皮可以借你 和平万岁 发表于 5-10-2010 03:25 PM
醬你不要每天吃印度餐鳥 其實我不介意白裡透青, 最重要是能白 fulfill328 发表于 5-10-2010 03:26 PM
你是不是一個人在這裡太寂寞? fulfill328 发表于 5-10-2010 03:29 PM
那天小西瓜買紐西蘭啤酒, 不是很好喝咧 fulfill328 发表于 5-10-2010 03:29 PM
你肚皮有几厚先? 屁股大大 发表于 5-10-2010 05:30 PM
我更忌妒和羡慕躲在冷气房工作的人 mudcrab 发表于 5-10-2010 10:53 AM
我这里一箱青岛要70多块 ,VB 48块 贵!!! 和平万岁 发表于 5-10-2010 03:29 PM
哇! 你的工资少?? 那哦我们换咯,下个月你的工资给我,我的工资给你+贴你多100块 要吗 ... 和平万岁 发表于 5-10-2010 03:27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7:16 AM , Processed in 0.20920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