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7-2010 06: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下班了,bye bye。。。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06:01 PM



    拜拜亲爱的,明天见,路上小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06: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干嘛啦你们俩个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5:53 PM



    我们力挺你啊~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下班了,bye bye。。。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06:01 PM


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力挺你啊~姐 
chrysant 发表于 8-7-2010 06:16 PM



    十扑十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男人眼中,你就是有可爱的一面。。。。。。。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8-7-2010 05:48 PM
你是男的吧? 没见过我也敢说我可爱, 有点泛滥咯。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5:54 PM


在我眼中,你们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吹水已经变成我工作的一部分了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6:08 PM



    怎么那么爽哦??
我也要这种工作,能介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7-2010 06: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哦!!今天休息咯!!你还没放工??
calvin_goh86 发表于 8-7-2010 06:05 PM



我也差不多要走了,去吃curry fish he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力挺你啊~姐 
chrysant 发表于 8-7-2010 06:16 PM



    要挺得驻才好, 不然压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06: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眼中,你们都可爱 
chrysant 发表于 8-7-2010 06:18 PM



    你最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差不多要走了,去吃curry fish head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6:18 PM



    哇!!那么爽。。。
哪里吃??跟佳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那么爽哦??
我也要这种工作,能介绍吗??
calvin_goh86 发表于 8-7-2010 06:18 PM



    坐老板大腿, 要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挺得驻才好, 不然压死你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6:20 PM



    偶尔挺下,不然会驼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最可爱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6:21 PM



    就等你这句~ 哇哈哈哈 {:2_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坐老板大腿, 要不要?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6:22 PM



    我应该没资格,不然能考虑一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最可爱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6:21 PM


我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那么爽。。。
哪里吃??跟佳人吗??
calvin_goh86 发表于 8-7-2010 06:21 PM


我公司附近
对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06: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班咯~~~

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等你这句~ 哇哈哈哈 
chrysant 发表于 8-7-2010 06:23 PM



    你果然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附近
对咯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6:24 PM



    喔!!
几时要让我看看你的佳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班咯~~~

88~~~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6:25 PM



    88。。
吃得开心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2:05 AM , Processed in 0.05227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