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8-7-2010 06: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6: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干嘛啦你们俩个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5:53 PM 
我们力挺你啊~姐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6: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下班了,bye bye。。。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06:01 PM 
88~~~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6: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力挺你啊~姐
chrysant 发表于 8-7-2010 06:16 PM 
十扑十扑。。。。。。。。。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6: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6: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吹水已经变成我工作的一部分了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6:08 PM 
怎么那么爽哦??
我也要这种工作,能介绍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6: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哦!!今天休息咯!!你还没放工??
calvin_goh86 发表于 8-7-2010 06:05 PM 
我也差不多要走了,去吃curry fish head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6: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力挺你啊~姐
chrysant 发表于 8-7-2010 06:16 PM 
要挺得驻才好, 不然压死你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6: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眼中,你们都可爱
chrysant 发表于 8-7-2010 06:18 PM 
你最可爱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6: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差不多要走了,去吃curry fish head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6:18 PM 
哇!!那么爽。。。
哪里吃??跟佳人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6: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那么爽哦??
我也要这种工作,能介绍吗??
calvin_goh86 发表于 8-7-2010 06:18 PM 
坐老板大腿, 要不要?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6: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挺得驻才好, 不然压死你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6:20 PM 
偶尔挺下,不然会驼背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6: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最可爱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6:21 PM 
就等你这句~ 哇哈哈哈 {:2_67:}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6: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坐老板大腿, 要不要?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6:22 PM 
我应该没资格,不然能考虑一下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6: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最可爱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6:21 PM 
我勒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6: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6: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班咯~~~
88~~~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6: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等你这句~ 哇哈哈哈
chrysant 发表于 8-7-2010 06:23 PM 
你果然可爱。。。。。。。。。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6: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附近
对咯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6:24 PM 
喔!!
几时要让我看看你的佳人啊???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6: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班咯~~~
88~~~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6:25 PM 
88。。
吃得开心点哦!!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