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X BD1当然好....有钱的话就不用考虑了... AC RYAN算是BUDGET的MEDIA PLAYER, 如果你只是打算拿来看 ... little_orc 发表于 1-7-2010 10:42 A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来跟大家报告一个最新消息。。。。。 牛牛入院了。。。。 昨天晚上10点多他打电话给我。。。说他发烧 ... SevenDwarfs 发表于 1-7-2010 09:46
别说了,昨天从cityhall mrt到了jurong east mrt要上cw3的时候,突然间灵感到,就赶快开包包看下 ... manoftheking 发表于 1-7-2010 10:58 AM
回复 SevenDwarfs 果然是不妙~~那天人王还开玩笑说他血气方高。。是发高骚 happymall 发表于 1-7-2010 09:57
他是真的发高烧...我想人王也知道的....最高去到40度多....昨晚大概是38.7度. ... SevenDwarfs 发表于 1-7-2010 09:59
帮我问候lembu下。 manoftheking 发表于 1-7-2010 10:59 AM
我会过去。。。 然后买黑狗给他喝。。。 tradelearner 发表于 1-7-2010 10:09
可是我家只拉了5.1的speaker....所以就算是有Dolby True HD & DTS MA...我可能也只是用5.1罢了... 对了...coaxial和optical只可以到DTS?那么差啊???? 如果买BD1,当然需要换AV receiver 咯....可是我个人比较喜欢Denon的哦...我看了新的Denon....他的背部的input少的可怜...都被HDMI取代了....呵呵.... 如果有卖standalone dolby true HD / DTS MA decoder...我就可以用回我的Receiver了...可是....应该不会有人出吧...有也是很贵的吧???不然就没有人upgrade receiver 了... 对了...BD1卖多少钱????在lowyat我看到有人卖RM899.... 如果是酱...我乖乖买回AC Ryan....至少还可以省下换Receiver的钱 SevenDwarfs 发表于 1-7-2010 10:59 AM
是在回复你的问题.... little_orc 发表于 1-7-2010 10:58 AM
6楼等下有人紧急进去 他会被赶下楼的~~ 这我就不知道了 只是知道 如果頭疼時,不要吃頭痛藥! ... carliar 发表于 1-7-2010 10:16
最新消息.....我直接把它的msg打出来吧... Report come out. No dengue found. Doctor ask me sta ... SevenDwarfs 发表于 1-7-2010 10:18
我的也是5.1呀... 我的AV可以DECODE TRUEHD和DTS MA, 不过问题是我是用HTPC.... 还有TRUEHD和DTS MA的 ... little_orc 发表于 1-7-2010 11:04 AM
HDX BD1当然好....有钱的话就不用考虑了... AC RYAN算是BUDGET的MEDIA PLAYER, 如果你只是打算拿来看 ... little_orc 发表于 1-7-2010 10:42
不过直接带水妹去比较好??? little_orc 发表于 1-7-2010 10:56 AM
Denon,Onkyo,Yamaha,Marantz不是都差不多的吗???? 你买onkyo的high end product...我买den ... SevenDwarfs 发表于 1-7-2010 11:07 AM
onkyo。。。。好料 manoftheking 发表于 1-7-2010 11:08 AM
你是不是故意的???? 还是假假要搭多几轮MRT看美女??? little_orc 发表于 1-7-2010 11:00
pui,美女就不用坐mrt了,美女是坐平治宝马D。 manoftheking 发表于 1-7-2010 11:09 AM
会的.....谢谢你的关心...(我先帮他回答你) SevenDwarfs 发表于 1-7-2010 11:0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4:24 AM , Processed in 0.08172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