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不只有我会而已 ,还有很多高手的说~~我就会一些理论而已 掉落的羽毛 发表于 22-6-2010 09:44 AM
使用道具 举报
有买呀~ 不是向你買而已... ... 老猫与蛇 发表于 22-6-2010 04:14 PM
哦。。向谁买哦。。。 洋葱头^^ 发表于 23-6-2010 11:28 AM
不能說... 老猫与蛇 发表于 23-6-2010 11:35 AM
你是买什么牌子? 你是说dry cabinet吗? 如果是Tolihan牌子,以前买的话,我可能知道你跟谁 ... 洋葱头^^ 发表于 23-6-2010 12:11 PM
不能說... 老猫与蛇 发表于 23-6-2010 12:17 PM
哥,不要这样嘛。。。 洋葱头^^ 发表于 23-6-2010 01:07 PM
哦? 去bintang拍照?... 老猫与蛇 发表于 23-6-2010 02:19 PM
是的。 我都买了10卷胶卷了。 洋葱头^^ 发表于 23-6-2010 05:37 PM
请问各位,刚看到一台旧的nikon F60(slr). 它的len AS 28-80mm 能不能用在倒转呢? +sirius+ 发表于 23-6-2010 06:45 PM
几時去呀!!!????.... .... 快組团啦!!!.... ... 老猫与蛇 发表于 24-6-2010 12:11 AM
哥,我等你组团叻。。 洋葱头^^ 发表于 24-6-2010 09:04 AM
你要几時去? 有誰去?... 其實... 那邊有什么東西? ... 老猫与蛇 发表于 24-6-2010 12:50 PM
去那里走走。。看看。。吃东西。。喝酒。。拍照。。。 洋葱头^^ 发表于 24-6-2010 03:42 PM
你要几時去? 有誰去?... 老猫与蛇 发表于 24-6-2010 03:4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54 AM , Processed in 0.07264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