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n1676 发表于 30-6-2013 03:54 PM jln duta 的publica ace hardware 有白色和红色。。。我在找着黑色。。。
使用道具 举报
majoloklin 发表于 2-7-2013 12:18 AM ikano ,kl
Zz李洛克zZ 发表于 20-7-2013 01:59 AM 如果lz的车不是银色就更好了~ 因为车身银色,所以lz 的DIY看起来不是很特出...
87miao 发表于 20-7-2013 03:07 AM 有想过中间那个拿来电镀吗
jenlong 发表于 20-7-2013 12:07 PM 也是的,我懒惰洗车就拿银色,如果在黑色的车会怎么样?
老鼠仔仔 发表于 20-7-2013 12:33 PM 要仔细看才注意到哦!!
Zz李洛克zZ 发表于 20-7-2013 06:21 PM 不是很清楚哦~ 想象不到@@ 感觉如果黑跟白比较美,可是喷出来了未必是一样....
jenlong 发表于 20-7-2013 12:08 PM 去哪里电镀? 电镀了有什么效果?
LipZai89 发表于 20-7-2013 09:57 PM 不过你那个led会影响到别的驾驶者。
87miao 发表于 20-7-2013 09:51 PM 电镀就是chrome,像镜子这样的,一般上要去找电镀厂,但是外面一些店铺可能也有,像下面那个视频一样。 ...
查看全部评分
jenlong 发表于 18-6-2013 09:14 PM 谢谢咯,我看过人家射黑色,我就试试看射白色 , 哈哈
jenlong 发表于 18-6-2013 09:36 PM 原装的看闷了啊 反正都是 Plasti Dip ,不喜欢可以撕掉,完全不会有印,不怕
白黑猫 发表于 28-8-2013 02:43 PM LZ如果我想喷我Hyundai Atos的飞机尾一罐够吗?想买黑色来喷~
Lucas0217 发表于 28-8-2013 09:34 PM 能喷车灯的对吗?
jenlong 发表于 31-8-2013 06:28 PM 应该没有问题,保险点就买多一罐 应该要喷4层,日后不要叻撕掉的时候比较容易....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1:09 AM , Processed in 0.11541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