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7-2010 05: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5:33 PM



    Cockroach 听起来比较像是公的??
小强比较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05: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假仙,内容虚构,风格依旧。。。。。。。。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8-7-2010 05:36 PM

看过,听过,笑过就好;吹水,做人,不要这样认真。
Cockroach 听起来比较像是公的??
小强比较可爱?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8-7-2010 05:38 PM

可爱在我身上一点也不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5: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听过,笑过就好;吹水,做人,不要这样认真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5: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听过,笑过就好;吹水,做人,不要这样认真。

可爱在我身上一点也不衬。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5:42 PM



小强,你在我心里是最可爱滴。。。。。。。。。。你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5: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听过,笑过就好;吹水,做人,不要这样认真 +2

这就是大姐的风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5: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听过,笑过就好;吹水,做人,不要这样认真。

可爱在我身上一点也不衬。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5:42 PM



   
在男人眼中,你就是有可爱的一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7-2010 05: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应该是没空的啦。。。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05:19 PM


啊?
比我还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5: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听过,笑过就好;吹水,做人,不要这样认真 +1
chrysant 发表于 8-7-2010 05:44 PM
看过,听过,笑过就好;吹水,做人,不要这样认真 +2
这就是大姐的风格。。。。。。。。。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8-7-2010 05:48 PM

在干嘛啦你们俩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05: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强,你在我心里是最可爱滴。。。。。。。。。。你知道吗~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05:45 PM



    神出鬼没啦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5: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这样开心先,啊木匠先生跑料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5:28 PM


是咯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5: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啊?
比我还忙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5:52 PM


要做家务有时还要煮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5: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男人眼中,你就是有可爱的一面。。。。。。。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8-7-2010 05:48 PM



    你是男的吧? 没见过我也敢说我可爱, 有点泛滥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5: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来了。。。

大家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5: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来了。。。

大家好。。
calvin_goh86 发表于 8-7-2010 05:55 PM



    你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5: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最好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5:57 PM



    谢谢。。。
你也不错。。。还能在这里吹水,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下班了,bye by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06: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男的吧? 没见过我也敢说我可爱, 有点泛滥咯。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5:54 PM



    我吹水你也认真,你还真的几可爱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来了。。。

大家好。。
calvin_goh86 发表于 8-7-2010 05:55 PM


好也~~
在上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也~~
在上班吗??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6:04 PM



    没有哦!!今天休息咯!!你还没放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6: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你也不错。。。还能在这里吹水,呵呵。。
calvin_goh86 发表于 8-7-2010 05:58 PM



    现在吹水已经变成我工作的一部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06 AM , Processed in 0.78485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