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5:33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就算假仙,内容虚构,风格依旧。。。。。。。。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8-7-2010 05:36 PM
Cockroach 听起来比较像是公的?? 小强比较可爱?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8-7-2010 05:38 PM
看过,听过,笑过就好;吹水,做人,不要这样认真。 可爱在我身上一点也不衬。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5:42 PM
我应该是没空的啦。。。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05:19 PM
看过,听过,笑过就好;吹水,做人,不要这样认真 +1 chrysant 发表于 8-7-2010 05:44 PM
看过,听过,笑过就好;吹水,做人,不要这样认真 +2 这就是大姐的风格。。。。。。。。。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8-7-2010 05:48 PM
小强,你在我心里是最可爱滴。。。。。。。。。。你知道吗~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05:45 PM
不要这样开心先,啊木匠先生跑料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5:28 PM
啊? 比我还忙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5:52 PM
在男人眼中,你就是有可爱的一面。。。。。。。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8-7-2010 05:48 PM
我又来了。。。 大家好。。 calvin_goh86 发表于 8-7-2010 05:55 PM
你最好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5:57 PM
你是男的吧? 没见过我也敢说我可爱, 有点泛滥咯。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5:54 PM
好也~~ 在上班吗??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6:04 PM
谢谢。。。 你也不错。。。还能在这里吹水,呵呵。。 calvin_goh86 发表于 8-7-2010 05:5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06 AM , Processed in 0.78485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