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第100届全英公开赛 ✮ 李宗伟成百年全英男单冠军 丹麦老将惊险称霸男双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15-3-2010 02: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如果TAGO以录影片段上诉错误判断
会被接受吗?
数学神 发表于 15-3-2010 01:14 AM 
据我所知是不接受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5-3-2010 02: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58# krizlid
你已经在羽球论坛这么久了,尽然还不知道裁判失误是常常发生。
而且这粒球是非常接近line的,或许你有机会当线员的时候你会明白这种球是in or out。
从李宗伟的位置看去是不可能看到in or out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5-3-2010 02: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H,dato lee的最后一粒已经out了啦,赢得不光彩。。。那个鹰眼拿来做什么的?难道只是给观众看demeh?
krizlid 发表于 15-3-2010 12:51 PM 
其实主要原因是视线员判错,更何况他们都没有偏帮李宗伟,所以没有所谓的赢不赢得光彩。
另外,在运动场上,任何比赛,球判或评判的决定就是最终判决,球员不满的话只可以投诉,但就没有得上诉。
我觉得大家应该是说是运气帮了李宗伟,因为最强对手林丹爆冷提早出局,再加上最后的一球误判。 |
|
|
|
|
|
|
|
|
|
|
发表于 15-3-2010 03: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谌龙,贤一是2007世青赛的冠亚军。。。。如今这两个人都小有成就。。。
柴彪,张楠也是同一时期的。。。
我们的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15-3-2010 03: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有些国家公开赛都偏帮!!!
如果发生在本国我就觉得有偏帮的嫌疑,可是赛事不在本国而 ...
wlong.ng 发表于 15-3-2010 10:21 AM 
这个日本小子的球风真的是集合了这三个一流球员的特点。
打鲍春来那场还不觉得他有什么厉害,但决赛真的看到眼定定,怎么一天晚上就分别那么大啊!
而且最令人激赏的是,他明知是误判,但都没有过激的行动,坦然地接受裁判的决定,这份运动精神真的是很好的榜样,很多成名的球员都没他那么成熟的心态。
希望他保持状态,越战越勇,加油啊!小甜甜! |
|
|
|
|
|
|
|
|
|
|
发表于 15-3-2010 03: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65# kimpang
因为他知道这是中立场来的,不会遍帮。 |
|
|
|
|
|
|
|
|
|
|
发表于 15-3-2010 04: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日本小子的球风真的是集合了这三个一流球员的特点。
打鲍春来那场还不觉得他有什么厉害, ...
kimpang 发表于 15-3-2010 03:53 PM 
要到决赛你才看到他的利害??? |
|
|
|
|
|
|
|
|
|
|
发表于 15-3-2010 04: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覺得李宗偉還是在大賽時緊張不能發揮自己水準才讓比分打到那么緊~ ,希望下次要克服這心理障礙~ |
|
|
|
|
|
|
|
|
|
|
发表于 15-3-2010 04: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5-3-2010 04: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日本小子的球风真的是集合了这三个一流球员的特点。
打鲍春来那场还不觉得他有什么厉害,但决赛真的看到眼定定,怎么一天晚上就分别那么大啊!
而且最令人激赏的是,他明知是误判,但都没有过激的行动,坦然地接受裁判的决定,这份运动精神真的是很好的榜样,很多成名的球员都没他那么成熟的心态。
希望他保持状态,越战越勇,加油啊!小甜甜!kimpang 发表于 15-3-2010 03:53 PM 
赞同!!就是欣赏他的球品。。。。。 |
|
|
|
|
|
|
|
|
|
|
发表于 15-3-2010 09: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5-3-2010 09: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其實簡單而言,這場誤判對田兒賢一和李宗偉都不公平,田兒賢一輸得不服,李宗偉勝之不武~ |
|
|
|
|
|
|
|
|
|
|
发表于 15-3-2010 10: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實簡單而言,這場誤判對田兒賢一和李宗偉都不公平,田兒賢一輸得不服,李宗偉勝之不武~
江平 发表于 15-3-2010 09:57 PM 
帮忙一下解释一下“勝之不武”的意思。
这么多人会讲这局话,可是没有人会解释。 |
|
|
|
|
|
|
|
|
|
|
发表于 15-3-2010 10: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看了rtm1的重播。最后一粒真的是out。
日本仔很厉害下,cross court 杀球很强。
整体技术还不能跟taufik,林丹比。
日本仔网前很稳。李哥还是用他一贯的饿狗抢屎来接杀球。
虽然不好看,但很受用。
赢了就是赢了。恭喜李哥。 |
|
|
|
|
|
|
|
|
|
|
发表于 15-3-2010 1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雖然最后一球是誤判,但是百年全英男單冠軍是屬于李宗偉,這點是無可否的~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