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iaw 于 16-5-2009 04:40 PM 发表 请问一下,等下大马对中国TV1有直播吗?因为现在人在新加坡,如果TV1有直播就可以看。(其他电台这里收不到)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与子偕老 于 16-5-2009 04:44 PM 发表 有哦~~我也实在等待着七点的到来!!!
原帖由 老人家2009 于 16-5-2009 04:47 PM 发表 今晚RTM1有直播 新闻已经报告了 七点开始
原帖由 No999 于 16-5-2009 04:53 PM 发表 哈哈!能赢球就是硬道理。。。不是每个组合都能前后场优秀的。。。人家某风的杀球象风那样快,还是世界记录的保持者,不负责后场就没有机会表演了。。。
原帖由 中国妹--丝丝 于 16-5-2009 04:45 PM 发表 RTM 8.30pm才开始播
原帖由 No999 于 16-5-2009 04:56 PM 发表 如果要击败中国,要用尽全力才有可能。。。
原帖由 学友光年 于 16-5-2009 04:57 PM 发表 李龙大/郑在成简直打疯了 如果KIDO有在应该会更精彩
原帖由 中国妹--丝丝 于 16-5-2009 04:58 PM 发表 希望我们古kk前场就能压到他们找不到球
原帖由 上塞 于 16-5-2009 10:43 AM 发表 在中国我们看 www.zhibo8.com CCTV5高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49 AM , Processed in 0.09349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