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bs 发表于 24-12-2014 01:02 PM 你几时要用?我去合艾等你。
使用道具 举报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1:38 PM 我要借centra hotel 的贵宾卡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4-12-2014 01:03 PM 我们放鸡头而已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4-12-2014 01:06 PM 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我朋友为什么要去读master的,三万多拿去玩不是更好吗
查看全部评分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4-12-2014 01:10 PM 做他那行的是需要时不时搬迁的,人口突然减少太多会被查的
chanbs 发表于 24-12-2014 01:34 PM 他带卡腿上酒店怕我看到。
chanbs 发表于 24-12-2014 01:37 PM 油条就有很多,要配粥吃就过来拿。
chanbs 发表于 24-12-2014 01:43 PM 你要戴帽子还是戴眼镜的?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12:30 PM 哦?那我记错了,好像以前是两角钱一串的是吗?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12:42 PM 万里香,现在分开了,可是还是在同一条街对吗?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4-12-2014 12:52 PM 辣椒粉来的,忘记是那里了 ... 但是樱花酒店后面的很好吃,讲广东话的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1:54 PM 谢谢,油条我自己会做!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2:22 PM 你會做油條???
chanbs 发表于 24-12-2014 12:47 PM 一直讲自己没钱的人肯定很有钱,要像我酱什么都有,只是钱没有罢了!
chanbs 发表于 24-12-2014 01:10 PM @huangkia2553 大大喜欢抱枕头还是抱美眉?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2:24 PM 你喜欢吃啊?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2:26 PM 对对对!所以你们俩都很有钱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4-12-2014 12:55 PM 你骗我啊,槟城来回马六甲油钱和tol钱不到200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2:30 PM 我最沒有錢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9:13 PM , Processed in 0.09133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