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难道你的行程跟我一样???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8-7-2010 05:13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也是。。。。 满到14/8/2010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5:18 PM
叫小强比较亲切。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5:14 PM
我脾气很坏《〈〈这个足以令我敬畏。。。。。。。。。。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8-7-2010 05:12 PM
只是讶异可以持续一年冷战.... 冷战半年基本上已经不算是情侣了吧.... chrysant 发表于 8-7-2010 05:12 PM
我脾气很坏,但是, 感情的事我往往是处于很无奈的角色, 很多东西, 别人说我不会听, 我要亲眼看; 我 ...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5:04 PM
饭局: 1. 小强 2. Apple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5:17 PM
我样子很狠,但其实我很温柔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5:25 PM
我应该是没空的啦。。。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05:19 PM
小强让我想起那个公的小强 chrysant 发表于 8-7-2010 05:20 PM
将就你,你几时有空就那一天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5:29 PM
他COPY CAT 咯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5:29 PM
我不知道我的脾气又没有比你坏。。。。 但是我觉得你至少比我更有耐力。。。。 冷战一天我可以 ...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8-7-2010 05:27 PM
口硬心软型??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8-7-2010 05:28 PM
我已经学会凡事看开了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5:31 PM
让阿木当韦小宝。。。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05:30 PM
不要给你懂这样多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5:32 PM
所以你才是正派小强???他只是小蛞蛞???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8-7-2010 05:30 PM
你来灌水注定让人看多多。。。。。。。。。。。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8-7-2010 05:33 PM
灌水有分真和假, 你不给我仙家吗? 哈哈哈。。。。。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5:3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5:27 AM , Processed in 0.70692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