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从很久以前的ID到现在这个最新的我都一直在那里混的... little_orc 发表于 30-6-2010 08:50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上的做么发2次。。。。。。。 selamat pagi tuan tuan dan puan puan happymall 发表于 1-7-2010 09:48 AM
那么严重??? 7-11,帮我问候他,早日康复 谢谢 青萍果^^ 发表于 1-7-2010 09:49 AM
好的....会买你的青苹果带过去给他吃.... 对了...如果大家要sms他...sms他的jb号 ... SevenDwarfs 发表于 1-7-2010 09:53 AM
大家早。。。 其他人都不见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1-7-2010 09:33 AM
回复 SevenDwarfs 果然是不妙~~那天人王还开玩笑说他血气方高。。是发高骚 happymall 发表于 1-7-2010 09:57 AM
谢谢7-11 青萍果^^ 发表于 1-7-2010 09:54 AM
没人要去探望么 。在医院天天打针,吊点滴 P/S: 中蚊症去政府医院不错。。不用钱的 happymall 发表于 1-7-2010 10:00 AM
不用客气....也不懂它可以吃吗....他说不可以喝牛奶....我刚sms他...看他有没有回复 SevenDwarfs 发表于 1-7-2010 10:03 AM
今天放工应该会过去看下他~~ 可怜的牛~~ 有通知他的家人吗? carliar 发表于 1-7-2010 10:06 AM
对咯....他说可以claim公司....所以就去私人的咯.... 我放工了回过去看他....hap ... SevenDwarfs 发表于 1-7-2010 10:04 AM
100plus不可以有冷的哦~~~ carliar 发表于 1-7-2010 10:10 AM
claim公司...酱你应该叫他去6楼的。。 tradelearner 发表于 1-7-2010 10:10 AM
如果是蚊症,烧了酱多天应该是过了高峰期吧。。 tradelearner 发表于 1-7-2010 10:15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54 AM , Processed in 0.06315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