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2010 09: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从很久以前的ID到现在这个最新的我都一直在那里混的...
little_orc 发表于 30-6-2010 08:50 PM



    原来如此...问你噢....那个HDX BD1好吗??还是我买AC Ryan救足够???看上HDX BD1是因为它可以pass through Dolby True HD 和DTS Master Audio对吗???
我现在的A/V Receiver没有decoder....应该会换吧...可是还好好的...换掉很可惜...有没有东西是可以input: Coxacial/optical然后decode Dolby True HD/DTS MA然后ouput:7.1的?因为我的receiver有external line-i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2010 09: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做么发2次。。。。。。。

   selamat pagi  tuan tuan dan puan puan
happymall 发表于 1-7-2010 09:48 AM



以为不过.....就按多一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09: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严重???

7-11,帮我问候他,早日康复
谢谢
青萍果^^ 发表于 1-7-2010 09:49 AM



好的....会买你的青苹果带过去给他吃....

对了...如果大家要sms他...sms他的jb号码...他没有带sg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09: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会买你的青苹果带过去给他吃....

对了...如果大家要sms他...sms他的jb号 ...
SevenDwarfs 发表于 1-7-2010 09:53 AM


谢谢7-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09: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做么发2次。。。。。。。

   selamat pagi  tuan tuan dan puan puan
happymall 发表于 1-7-2010 09:48 AM


早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09: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

其他人都不见了?
tradelearner 发表于 1-7-2010 09:33 AM


牛牛在医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7-2010 09: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38# SevenDwarfs


   果然是不妙~~那天人王还开玩笑说他血气方高。。是发高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09: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evenDwarfs


   果然是不妙~~那天人王还开玩笑说他血气方高。。是发高骚
happymall 发表于 1-7-2010 09:57 AM



    他是真的发高烧...我想人王也知道的....最高去到40度多....昨晚大概是38.7度...可是就是不会下去normal 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2010 10: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会买你的青苹果带过去给他吃....

对了...如果大家要sms他...sms他的jb号 ...
SevenDwarfs 发表于 1-7-2010 09:53 AM



   没人要去探望么 。在医院天天打针,吊点滴

P/S: 中蚊症去政府医院不错。。不用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0: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evenDwarfs


   果然是不妙~~那天人王还开玩笑说他血气方高。。是发高骚
happymall 发表于 1-7-2010 09:57 AM



    他是真的发高烧...我想人王也知道的....最高去到40度多....昨晚大概是38.7度...可是就是不会下去normal 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0: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7-11
青萍果^^ 发表于 1-7-2010 09:54 AM



不用客气....也不懂它可以吃吗....他说不可以喝牛奶....我刚sms他...看他有没有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0: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要去探望么 。在医院天天打针,吊点滴

P/S: 中蚊症去政府医院不错。。不用钱的
happymall 发表于 1-7-2010 10:00 AM



对咯....他说可以claim公司....所以就去私人的咯....

我放工了回过去看他....happymall你要过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0: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放工应该会过去看下他~~
可怜的牛~~
有通知他的家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0: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客气....也不懂它可以吃吗....他说不可以喝牛奶....我刚sms他...看他有没有回复
SevenDwarfs 发表于 1-7-2010 10:03 AM


吃粥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0: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放工应该会过去看下他~~
可怜的牛~~
有通知他的家人吗?
carliar 发表于 1-7-2010 10:06 AM



    我没有他家人的电话....忘了跟他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0: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过去。。。

然后买100 plus给他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2010 10: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咯....他说可以claim公司....所以就去私人的咯....

我放工了回过去看他....hap ...
SevenDwarfs 发表于 1-7-2010 10:04 AM




claim公司...酱你应该叫他去6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0: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100plus不可以有冷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0: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100plus不可以有冷的哦~~~
carliar 发表于 1-7-2010 10:10 AM



如果是蚊症,烧了酱多天应该是过了高峰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0: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laim公司...酱你应该叫他去6楼的。。
tradelearner 发表于 1-7-2010 10:10 AM

6楼等下有人紧急进去
他会被赶下楼的~~

如果是蚊症,烧了酱多天应该是过了高峰期吧。。
tradelearner 发表于 1-7-2010 10:15 AM

这我就不知道了
只是知道
如果頭疼時,不要吃頭痛藥!
  
買運動飲料(不冰的)沖熱開水喝, 1:1    1:2  的比例,喝個兩大杯,比吃藥還有
效又不傷身。因為頭痛多半是因電解質不平衡所引起的,
但是如果單喝運動飲料又太濃,
而冰水跟冷水也對身體不好,
所以要加溫開水稀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54 AM , Processed in 0.06315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