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0-6-2010 08: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evenDwarfs


   apple 很挂念您。。也该sms 给她下
happymall 发表于 30-6-2010 07:13 PM


那么你也可以SMS我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6-2010 08: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durian收山不就在继续等它再出山咯...
又不需要等很久...
little_orc 发表于 30-6-2010 08:49 PM



   比较没有那种feel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8: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没有那种feel了
happymall 发表于 30-6-2010 08:51 PM


我从小到大对DURIAN都有越来越高的FEEL
吃到现在越吃越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9: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3# little_orc

对榴莲情有独钟喔
   想当年比较好价咯。。。。。。。
但现在又回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9: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0: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
红魔万岁 发表于 30-6-2010 09:53 PM



    XH,你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30-6-2010 10: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在...
little_orc 发表于 30-6-2010 08:47 PM



    我刚到家不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0: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XH,你好
青萍果^^ 发表于 30-6-2010 10:19 PM


几百年没来看看了。。大家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6-2010 10: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几百年没来看看了。。大家好吗?
红魔万岁 发表于 30-6-2010 10:25 PM



    牛牛发高烧,蛮严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0: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牛发高烧,蛮严重的.
青萍果^^ 发表于 30-6-2010 10:29 PM


酱够力。。发生什么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0: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酱够力。。发生什么事?
红魔万岁 发表于 30-6-2010 10:33 PM



    去他的fb看就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08: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 早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08: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08: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噢~~~~
carliar 发表于 1-7-2010 08:55 AM


Cappucino早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09: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

其他人都不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09: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我来报到了。。。。今天7点多采出门。。。到公司9。15。。。。。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2010 09: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我来报到了。。。。今天7点多采出门。。。到公司9。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09: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跟大家报告一个最新消息。。。。。

牛牛入院了。。。。
昨天晚上10点多他打电话给我。。。说他发烧很久了都不会退...头又很痛睡不着。。。问我要去医院可以去哪里。。。我就说puteri。。。他想自己去。。。我就说如果他可以等一下。。。。我老婆回家后我就可以出门去载他去了。。。。大概11点。。。老婆大家。。我就出门去Sentosa载他去医院了。。。。去了A&E...他们不给我呆在里面...我就在外面等....等帘子拉开...看到他的手已经插着点滴了....因为他已经2-3天没吃东西了...抽血去化验...可能怀疑他中denggi吧...

可怜的牛...就这样住进了公主医院513号房....你们有空可以去看看他噢....今天放工后我会过去的....迟点再sms他....不要打扰他休息...

谁有最新消息...上来报道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09: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做么发2次。。。。。。。

   selamat pagi  tuan tuan dan puan pu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09: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跟大家报告一个最新消息。。。。。

牛牛入院了。。。。
昨天晚上10点多他打电话给我。。。说他发烧 ...
SevenDwarfs 发表于 1-7-2010 09:46 AM


那么严重???

7-11,帮我问候他,早日康复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53 AM , Processed in 0.07121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