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米意思?==” 只是出encore罢了?!!?==" edison413 发表于 20-12-2009 01:00 AM
使用道具 举报
jessica 的。。。 在下名为神雕侠 发表于 20-12-2009 12:36 AM
我也不懂。。。什么咚咚是encore的??他不出我就飞去韩国找他!! 在下名为神雕侠 发表于 20-12-2009 01:03 AM
sooyoung aeroplane yoona aeroplane TAEYEON AEROPLANE!!!! 我亲爱的taeyeon的字体!!还 ... 在下名为神雕侠 发表于 20-12-2009 01:11 AM
重点来了。。虽然只是短短17秒,我感觉到美女sica在我前面闪过。。多么甜美的声音。。。 在下名为神雕侠 发表于 20-12-2009 01:26 AM
NEH...看戏都有看到啦,偶像唱完歌以后,那些FAN天天叫encore的 然后偶像就唱多一次咯 到底出 ... edison413 发表于 20-12-2009 01:23 AM
不是那种encore 毛毛虫的妹妹 发表于 20-12-2009 01:38 AM
实在太多了。。。我找到都累。。找不完。。越看越多。。。。 在下名为神雕侠 发表于 20-12-2009 01:40 AM
paiseh..误会了 请问出不出DVD?看不明白.. edison413 发表于 20-12-2009 01:40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1:55 PM , Processed in 0.07060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