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第100届全英公开赛 ✮ 李宗伟成百年全英男单冠军 丹麦老将惊险称霸男双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15-3-2010 0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5-3-2010 01: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宗伟蛮可怜下。。。生平第一个大赛冠军不是打赢林丹就被人shoot...
连winning point也要靠酱的误判才拿到。。。有点瑕疵。。。唉。。。
无论如何。。。李宗伟还是百年全英冠军。。。。 |
|
|
|
|
|
|
|
|
|
|
发表于 15-3-2010 01: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LLuSiOn 于 15-3-2010 01:48 AM 编辑
日本仔 不错下
很稳下,虽然偶尔总是不过网
然后 很有量度下 
他还那么年轻
以他的实力加油再加油
未来大把机会赢
无论如何,
还是恭喜 dato 啦~~
第1场 dato 给日本小子耗累
第2场的快球打到不错啦~
虽然 偶尔还是犯自己分。
呵呵 |
|
|
|
|
|
|
|
|
|
|
发表于 15-3-2010 01: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杀球防守网前,还有打法都是一样的。。。日本仔太可惜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5-3-2010 0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虽然是Dato LCW 的粉丝,
可是我没有说日本仔差,
昨天他对鲍春来那场,真的看到我一直流汗,年纪小小却打得很好!
某网友共勉之 |
|
|
|
|
|
|
|
|
|
|
发表于 15-3-2010 01: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硝牙日本不是输在最后一粒的运气,而是输在经验,觉得不管打deuce,还是打三场,拿督李还是会赢的
中国妹--丝丝 发表于 15-3-2010 01:41 AM 
这又未必,我反而觉得打三场,日本仔赢的机会大。李宗伟会输给自己的压力。 |
|
|
|
|
|
|
|
|
|
|
发表于 15-3-2010 01: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就别再怪李宗伟了。。又不是他的错。。裁判判out的话他也是会继续打下去的。。
李宗伟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不能说他是胜之不武。。虽然是美中不足,但他还是赢了。。
只能说李宗伟真的很没有大赛命。。千辛万苦拿到了全英赛冠军。。却又发生这样的事。。
AirBatuCampur 发表于 15-3-2010 01:28 AM 
你说得对,又不是LCW的错,那些白目的一直怪LCW赢得不光彩
要怪就怪裁判和司线员,李宗伟是没有办法左右他们的判决
如果那球出界,李宗伟也会继续打下去 |
|
|
|
|
|
|
|
|
|
|
发表于 15-3-2010 01: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5-3-2010 0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如打加分李宗伟可能会输...大家都知道大马球员的心理素质吧
拖到第三局.... ....大家记得小鲍半决赛也是第一局微差险胜,第二局打deuce落败,第三局...完全没有斗志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5-3-2010 0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是很会看羽球,不过个人觉得Tago还是缺少一些大赛经验。
至于最后那球,本人觉得dato也不希望发生的。 Linesman的错,就别错怪在他身上了。
想当年足球世杯maradona用手进球夺冠,也是照算。
小弟觉得今天的dato表现一般,很多unforced mistake。 网前球也常被tago压着打,还好也挺过来了。 相信这次tago一战成名,在thomas cup表现出色。
Dato夺冠实至名归。。。 |
|
|
|
|
|
|
|
|
|
|
发表于 15-3-2010 0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dato只差Olympic Gold Medal... |
|
|
|
|
|
|
|
|
|
|
发表于 15-3-2010 0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是很会看羽球,不过个人觉得Tago还是缺少一些大赛经验。
至于最后那球,本人觉得dato也不希望发生的 ...
零123 发表于 15-3-2010 01:47 AM 
缺少经验会对比赛有什么影响???今天他表现得很稳重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15-3-2010 0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dato只差Olympic Gold Medal...
hayuku86 发表于 15-3-2010 01:47 AM 
还有world championship |
|
|
|
|
|
|
|
|
|
|
发表于 15-3-2010 01: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如打加分李宗伟可能会输...大家都知道大马球员的心理素质吧
拖到第三局........大家记得小鲍半 ...
GR 发表于 15-3-2010 01:47 AM 
赞成,每次都是死在自己的压力。。。 |
|
|
|
|
|
|
|
|
|
|
发表于 15-3-2010 01: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5-3-2010 0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這個星期的瑞士公開賽,李宗伟非常有机会在第二轮再遇到賢一
看看有什么结果!
那年的夏天 发表于 15-3-2010 01:50 AM 
哈哈!最好!再打一场,这样大家都不会有争议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5-3-2010 01: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某网友接受不了事实,就一直把那粒误判的致胜球放大来说LCW胜之不武,
可笑可笑!
你们又知道第三场日本仔会打得更好?
你们可以预知未来??
接受事实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15-3-2010 01: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5-3-2010 01: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缺少经验会对比赛有什么影响???今天他表现得很稳重哦。。。
小小蔡 发表于 15-3-2010 01:49 AM 
有影响的.....那种压力和紧张.....
|
|
|
|
|
|
|
|
|
|
|
发表于 15-3-2010 0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颗球的确是Out,但是一场比赛里总有3到4颗球是这样的。
尤其是中国公开赛和韩国公开赛,你发现误判的情况更严重(原因你知我知)
只是Dato刚好这颗是致胜球,所以才会引起争议。
Dato本身也看不到In还是Out,所以他才迟疑一下。
Lines man说in,Umpire 也没有over rules,那这颗球就有效了。
难道Dato 要跟umpre争,这是Out的。。你盲的啊!!
刚才日本仔也有1颗,也是out的球。。。。lines man也是说In。。。
阿根廷以前的上帝之手也是foul...难道颁奖后,之后看到重播有foul..就没收世界杯吗。。。。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