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7-2010 03: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澳洲ang mo也是这样的。。。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03:20 PM



    我公司还有欧洲的
也是一样的patter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03: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人
陈希 发表于 8-7-2010 03:20 PM



    噢,叫你老板出机票给你过去和他们熟一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3: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还有欧洲的
也是一样的pattern
陈希 发表于 8-7-2010 03:21 PM



    哇,可以顺便游玩欧洲ti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3: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噢,叫你老板出机票给你过去和他们熟一熟
chrysant 发表于 8-7-2010 03:22 PM



    这idea真的不错
真是聪明的w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3: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可以顺便游玩欧洲tim...
chrysant 发表于 8-7-2010 03:22 PM



    哈哈。。。算了吧。。最多给我们一个webcam,叫我们联络感情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3: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idea真的不错
真是聪明的wor
陈希 发表于 8-7-2010 03:24 PM



    记得带手信回来给我们 {:2_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7-2010 03: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算了吧。。最多给我们一个webcam,叫我们联络感情罢了
陈希 发表于 8-7-2010 03:25 PM



    webcam?让他看你睡觉,你看他睡觉? 害羞的wo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3: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带手信回来给我们
chrysant 发表于 8-7-2010 03:25 PM



    哈哈。。。等吧。。。等我的公司发达了我就有机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8-7-2010 03: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叫你阿木吗?
陈希 发表于 8-7-2010 03:14 PM



    你叫我什么就什么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3: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ebcam?让他看你睡觉,你看他睡觉? 害羞的woh....
chrysant 发表于 8-7-2010 03:26 PM



    我也很害羞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3: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新的讨论title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3: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叫我什么就什么咯!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03:28 PM



    因为cari的中文输入没有jiang这个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7-2010 03: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cari的中文输入没有jiang这个字
陈希 发表于 8-7-2010 03:32 PM



    Carpenter也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3: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arpenter也可以的!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03:37 PM



    叫阿木比较可爱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7-2010 03: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新的讨论title吗?
chrysant 发表于 8-7-2010 03:30 PM



    我也是在等"顾问"的新题目。和青萍果的心理测验。

那你们就先回答我,和网友出来见面时,是否会冷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3: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在等"顾问"的新题目。和青萍果的心理测验。

那你们就先回答我,和网友出来见面时,是 ...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03:40 PM



    如果是常常一起“讨论”的就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10 03: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贡献一点

你的愛情容易產生哪種副作用?

愛情能帶來甜蜜、幸福,當人們沉浸其中時,會付出一切讓其發揮功效,讓所愛之人快樂。但是,「愛之深」往往又伴隨著「痛之切」,如果愛過了頭,反而讓人窒息。

如果有一天戀人突然向你提出分手,你的反應會是?
A、憑什麼你先說!
B、為什麼?
C、開什麼玩笑?
D、你別後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3: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憑什麼你先說!
熱情變爭執。你的個性衝動率直,愛情生活中必定不乏狂熱與情趣,但也免不了出現爭執這種副作用。你喜歡表現出壓倒一切的精神,希望感情生活的脈搏能按照你的節奏跳動,當願望受阻時小宇宙便迅速膨脹爆發,逞一時口快會將情場變成戰場,愛面子的舉動又令你不會先向對方道歉,最後徒增雙方的傷心和怨恨。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多給彼此心平氣和商量的機會,可讓副作用得到化解。

B.為什麼?
關心變狐疑。強烈,是你愛情觀的突出表現,你的愛能像空氣般包圍著戀人,讓對方欲罷不能,但同樣也能使對方窒息。因為太愛,所以你多疑、佔有慾強烈,想要探知戀人的一切秘密,無法忍受對方一絲一毫的隱瞞。若稍稍感覺到對方的背叛,你便會用百倍的力量去報復他。如果不想讓戀人對你產生反感,那麼就相信他,不要用你的推斷去懷疑他對你的愛。


C.開什麼玩笑?
安穩變無趣。你的愛很溫和、穩定、富有安全感,是不可多得的好先生、好太太人選,但太過實際的作風,會使得從結婚的第一天開始,便不再去追逐風花雪月浪漫愛情,每天就是柴米油鹽醬醋。你可沒有什麼耐心去安撫戀人的情緒,容忍對方的高談闊論,你所有心思都放在實實在在過日子上面,感情生活自然會無趣不少。婚姻是愛情的昇華,絕不是使愛情變質的源泉,即便結婚也不能忽略生活中該有的情趣。

D.你別後悔!
自由變冷淡。當戀人與你生活在一起時,他能得到自由、信任、理解、包容等維護愛情的重要因素,也能收穫無盡的浪漫。但這樣的放縱與淡然,很可能會讓戀人懷疑你對他是否真的有愛。你好像不在乎一切,面對另一半也很少有熱情如火的表現,不向他報告你的行蹤和想法,也不會要求對方報告行程,即便戀人與其他異性約會,也懶得過問。尊重對方是必要的,但對戀人表現出任何事都不過問的態度,就會變成一種愛情副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0 03: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為什麼?
關心變狐疑。強烈,是你愛情觀的突出表現,你的愛能像空氣般包圍著戀人,讓對方欲罷不能,但同樣也能使對方窒息。因為太愛,所以你多疑、佔有慾強烈,想要探知戀人的一切秘密,無法忍受對方一絲一毫的隱瞞。若稍稍感覺到對方的背叛,你便會用百倍的力量去報復他。如果不想讓戀人對你產生反感,那麼就相信他,不要用你的推斷去懷疑他對你的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7-2010 03: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00# chrysant


    我必须很惭愧的说,我选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23 AM , Processed in 0.06157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